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想生3個!阿喜剛認愛無尊 親曝婚禮進度

2021/11/09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自爆想生3個!阿喜剛認愛無尊 親曝婚禮進度

34歲藝人阿喜擁有姣好臉蛋與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日前她認愛諧星無尊,更透露雙方已互相見過家長,似乎「好事不遠」。阿喜曾提到,單身時期她就想過要凍卵,更直言自己想生3個小孩,如今她也透露婚事進度。

▼阿喜與無尊因合作舞台劇結緣。(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30歲的無尊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大牙齦」則是他的正字標記,靠模仿出名的他,後來以反串自創人物「珍珍」暴紅,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圈粉無數。無尊與阿喜去年一起演出李國修的紀念作品《莎姆雷特》舞台劇,2人因此越走越近,更被拍到甜蜜約會畫面,甚至傳出2人的戀情在朋友圈早已是公開的祕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無尊也透露,10年前就認識阿喜,但當時對她印象不深,直到去年拍舞台劇才慢慢變熟;至於是否有結婚計畫?無尊強調,目前不敢想太遠,一切順其自然。日前參加由阿喜主持的節目《宅爺好神》,與對方一起穿上宛如連體嬰的雙人T恤,突然脫口表示,「我早晚會愛上妳」,如今看來就像是當眾告白。

▼無尊曾在節目上告白阿喜。(圖/狼谷娛樂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喜過去曾數度提到她恐婚,對於要進入另一段全新的關係並對對方負責一事,感到十分有壓力,因此目前就順其自然。不過對於凍卵生小孩,阿喜則表示自己滿喜歡小朋友,也想體驗和經歷當媽媽的感覺,原本已經預定要去凍卵,卻因疫情延後,阿喜更加碼透露,原本以為凍卵跟看牙醫和婦產科差不多,想動手術就可以,沒想到當她致電醫院卻秒被打槍,這件糗事令她相當難忘。

 

(封面圖/翻攝自阿喜臉書/無尊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玉換臉謎片風暴擴大!奎丁又變女主角 最新名單驚見大咖女星
上億人看過她!成人片女帝消失10年 今住下水道
新竹「張先生」訂56個便當!外送員等40分鐘打給他 結局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