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 淒涼慶生菜單曝光

2021/11/06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 淒涼慶生菜單曝光

大陸男星吳亦凡日前因涉嫌強姦罪遭大陸警方逮捕,目前正在北京朝陽的看守所,而今(6)日也是他31歲生日,不少粉絲紛紛在微博「祝賀」他,另外也有網友找出6年前吳亦凡25歲頂峰時期,眾多大咖明星祝福他的截圖,對比今日所有明星的噤聲差別真的很大。

▼吳亦凡今天過31歲生日。(圖/翻攝自吳亦凡IG)

據了解,大陸看守所通常在生日或者生病時,會為本國籍的在押人士加餐,而餐點通常會有荷包蛋、麵條、大雞腿,但因為吳亦凡的國籍是加拿大,因此生日這天他並沒辦法享有加餐禮遇,所以未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吳亦凡可能沒辦法再慶生了。

YT廣告

不過今日凌晨開始,就有粉絲在社群發文表示「吳亦凡1106朝陽看守所生日快樂 ​」、「聽說今天是吳亦凡在監獄的第一個生日,希望他坦白從寬,在裡面好好改造」、「吳亦凡你好,生日快樂,這是你在看守所的第1個生日,排面必須有,祝你年年有今日」,但也有不少死忠鐵粉仍在社群軟體上表示「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都在狂風暴雨愛你」,可見即便吳亦凡深陷醜聞風波,仍有不少粉絲支持他。

▼陸網流出看守所的生日菜單。(圖/翻攝自微博 是段小姐來了)

此外,也有大陸網友挖出6年前吳亦凡從韓國回大陸發展,事業正值顛峰時期,當時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和黃曉明等眾多大咖好友,都曾在微博發文向他祝賀25歲的生日,6年後的今天,卻沒有任何1個明星好友再次發文祝賀他。

▲▼6年前大咖明星都發文祝福吳亦凡25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娛扒爺)

另外當初站出來揭開吳亦凡惡行的都美竹,也在6日準時發了1篇文章表示「什麼時候下雪呀」,並附上她穿著薄紗望向遠方的照片,就有大陸網友對此貼文做出解讀,認為都美竹是在暗示沉冤得雪(意思就是沉積很久的冤情得到洗刷),也再次引起大陸網友的討論。

▼都美竹也在今天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空青社)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ig、《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

 

【往下看更多】
大陸再傳25人劣跡名單 台灣2男星上榜
吳亦凡驚傳看「性病專科」 穿囚服、腳鐐5秒看診畫面瘋傳
吳亦凡拱出47人名單 !媽媽驚爆入獄 被捕內幕曝光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亦凡 都美竹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