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突情緒失控!健身房摔球狂吼 26秒片曝

2021/11/05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謝忻突情緒失控!健身房摔球狂吼 26秒片曝

女星謝忻擺脫小三風波後,不僅重振演藝事業,更不浪費自己的音樂才華,當起鋼琴老師,不過近日她卻發文指出,學生整整一個禮拜沒練琴,讓她相當崩潰,更在健身房裡狂摔健身器材,並飆罵「不練琴就去上體育班啊」。

 

▼謝忻斜槓當鋼琴老師。(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昨(4)日發文指出,每周二早上她都會固定去學校教琴,連續4小時有四位學生,不過早上8點的第一位學生就給了她一記當頭棒喝,因為學生竟然整整一個禮拜都沒練習,讓謝忻相當沮喪,認為讓學生沒有進度,是自己教導無方,謝忻也對學生說,「或許是我不適合教你,如果你也覺得如此,我可以請學校對你另外安排,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會比較有熱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今天也曬出在健身房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她穿著灰色的運動套裝,戴著一頂鴨舌帽,不斷狂摔「藥球(健身器材)」,並怒吼「為什麼不練琴,為什麼四個月都不練琴,不練琴就去上體育班啊,再不練琴換老師啊,不然你去找別人教嘛」,不過可以看出謝忻只是單純發洩,說完後還對著鏡頭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發洩完了」,可以看出她對這件事真的相當在意。

 

▼謝忻邊訓練邊發洩。(圖/翻攝自謝忻IG)

 

而謝忻也在IG限時動態上,詢問有學過音樂的網友,有沒有在學習過程中,被老師說過什麼重話,或是做過什麼最糟糕的處罰?針對網友的回應,謝忻也挑出幾個,並發文分享,如「老師摔椅子後暴衝跑去外面,不知道多久才回來!」、「丟琴譜和高跟鞋踩腳都很常有啦!」

 

▼謝忻分享網友學習音樂路上遇到的困難。(圖/翻攝自謝忻IG)

 

而謝忻自己則分享曾被老師罵「把波蘭舞曲彈成這樣蕭邦會從棺材裡爬出來掐死妳!」不僅如此,聯絡本上也曾被老師寫下「不學無術」四個字,還是特別用粗黑筆寫的。

 

▼謝忻也分享自身故事。(圖/翻攝自謝忻IG)

 

長大後謝忻去了英國念書,而大一的音樂系主任叫麗莎,有一次她偷懶,隨便地在圖書館找幾本書,把文章拼拼湊湊起來,然後就上台報告,而慘不忍睹的狀況,「連重聽的阿嬤都可以聽得出來我根本沒做準備。」不過麗莎主任沒有在課堂上戳破她,反而是在下課的時候對她說「You don’t have to if you don’t want to(如果你不想做你就不要做)」當下她不是很了解這句話的意涵,但事後靜下心想想,這句話其實很深很深,也才讓她的心態改變、發憤圖強。

 

影片看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公開「隱瞞44年怪癖」:睡過才知道 前夫嚇傻
一天4次!壯男半夜掛急診喊:我好稀 醫師搖頭了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棄屍 朋友淚訴:肚子被塞滿石頭…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