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生上課驚見老師是吳彥祖 神人等級背景曝光:演戲是副業

2021/11/04 14:55 字級:
讀稿
學生上課驚見老師是吳彥祖 神人等級背景曝光:演戲是副業

港星吳彥祖有著俊俏外型、完美身材,雖然已46歲但似乎越老越有魅力,人氣依舊不減。近日就有網友在上視訊課程時,驚訝發現授課老師竟是男神吳彥祖,教課畫面曝光也讓網友相當羨慕,甚至打趣表示,原來演戲是吳彥祖的副業,盛讚他根本是娛樂圈的天花板。

▼網友激動分享授課老師是吳彥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激動分享授課老師是吳彥祖。(翻攝自微博)

被許多人視為男神的吳彥祖,近日被網友發現出現在建築系課堂上,但他不是當學生而是台上的老師,授課畫面被學生拍下來上傳到網路,只見畫面中的吳彥祖戴著單邊無線耳機,身穿白色T恤、藍色開襟毛衣,嘴邊還有些鬍渣,頭髮則是俐落地梳上去,看似沒有特別打扮、相當輕便,但還是壓不住他的明星光環。

 

YT廣告

 

據悉,吳彥祖近日受邀到全美排名第一的帕森設計學院建築系授課,消息曝光讓網友相當佩服,不僅有顏有身材,還有學歷,大讚他根本是娛樂圈的天花板,「希望這種明星多一點」「帥的路都讓你走了,你連才華的路也要堵死嗎?」「這哪有上課的心」「有這樣的老師,哪裡會睡覺」,還有人打趣表示,原來演戲才是他的副業。

▼吳彥祖畢業於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吳彥祖出生於美國加州柏克萊,畢業於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求學期間曾獲得加州建築大賽亞軍,進入演藝圈後,曾參與中國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將蒙古舊屋改建成公共圖書館「木蘭坊」,更入圍建築界奧斯卡獎「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及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而吳彥祖目前與妻小一同在美國生活,去年底還重拾賽車興趣,成了職業賽車手,生活可說是相當充實。

▼吳彥祖去年底重拾賽車興趣。(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延伸閱讀
被網友貼「港獨」標籤 吳彥祖:我從未支持分裂香港
陸劇配樂遭爆抄襲泰國BL夯劇 作曲家認了「借鑑」致歉
【彭帥震撼彈】中國網友翻牆追問「彭帥風波」 謝淑薇21字霸氣回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留學生驚見老師是吳彥祖! 教課帥照曝光網全跪:演戲是副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彥祖隔28公尺神準拉弓!射爆手機結局超展開
結婚馮德倫5年!舒淇突宣布:我看不上他 粉絲全嚇壞
男神大崩壞!陳冠希M型禿+暴肥 網嚇壞認不出來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