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科太太掰了5年婚 經紀人心疼曝現況:她很辛苦

2021/11/03 11: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理科太太掰了5年婚 經紀人心疼曝現況:她很辛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今年才慶祝5周年,未料今(3)日卻被週刊爆出婚姻亮紅燈,兩人已經在協議離婚,震驚外界。理科太太的Instagram上也撤掉不少兩人的合照,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透露理科太太的近況。

▼理科太太與老公結婚五年,爆出已經在協議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本月26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台北地院位於新店的家事法庭調解離婚,她的丈夫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方式參與調解,兩人都希望能和平的結束夫妻關係。台北地院並沒有透露調解過程,僅知道兩人太久未見面,氣氛略微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於爆出婚姻出現危機,理科太太的經紀人回應,理科太太近一年相當辛苦,除了全力投入工作外,時常一拍完片就要衝去接孩子,「我覺得很欽佩也蠻心疼」,不過理科太太心情相當平靜,自己沒有過問細節,官司也都照程序進行中。

▼經紀人透露理科太太近況,坦言她這一年相當辛苦。(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不過兩人婚變似乎先前就已經透露出端倪,今年年初兩人雖然才剛慶祝結婚5周年,4月理科先生也有到理科太太的IG留言祝賀老婆生日快樂,但就有網友發現,夫妻倆過往的甜蜜合照幾乎都已經悄悄刪除,但當時理科太太僅表示,婚姻狀況一如往常沒有變化。不僅如此,今年8月中就有粉絲跑到理科太太IG的貼文下方留言敲碗,想看他們一家人合體,理科太太當時回應,「他不回來台灣,我好像也無能為力」,言語之中透露出無奈。

▼兩人婚變疑似早有端倪。(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婚變早有端倪?尪無情態度 理科太太心寒提離婚

其實,在2019年11月,理科太太曾在頻道上透露,先生憂鬱症發作,自己也因為照顧他而感到身心俱疲,但曾答應過先生,「不論生老病死都要照顧他」,因此決定停更頻道,兩人要一起放長假充電,希望能把狀態調整好,未料,現在卻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讓不少喜愛他們的粉絲們錯愕不已。

▼理科太太曾為了照顧先生停更頻道,如今卻傳出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毛髮、大家站著和外套的圖像

(封面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理科太太爆離婚憔悴出庭 曾說一句話吐辛酸分居內幕
婚變早有端倪?尪無情態度 理科太太心寒提離婚
「國光女神」小茉莉打包新歡回香閨 親密互動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