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科太太5年婚變!憔悴現身家事法庭 與尪貼文悄撤下

2021/11/03 07:09 字級:
讀稿
理科太太5年婚變!憔悴現身家事法庭 與尪貼文悄撤下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本名: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婚變成真,一家三口台、美二地分離近1年,理科夫妻已走向離婚訴訟程序。上月26日上午,理科太太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當天僅理科太太及2人委任的律師出庭,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參與調解,2方尋求平和結束夫妻關係。

▼理科太太和先生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圖/鏡週刊)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以面癱表情解析專業常識形象深植人心。她的老公理科先生不時在頻道露臉,靠著呆萌表情跟著爆紅,2人今年慶祝5週年「木婚」不久,卻被粉絲發現,理科太太已經悄悄將社群上有關老公的貼文下架,2人疑似婚變,理科太太對此都輕描淡寫,僅回應「謝謝關心」,沒想到,現驚傳2人確實在打離婚官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0月26日上午,台北地院位於新店的家事法庭傳喚理科太太及先生調解離婚,理科太太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儘管戴著口罩,仍難掩憔悴神情,她低頭快步走進家事法庭,而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John則委由律師出庭,還透過視訊「隔海現身」調解庭。

▼理科太太日前悄悄下架與老公有關貼文。(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至於調解過程,台北地院不願透露,僅知道2人許久未見,透過視訊再次見面,氣氛略顯尷尬,但是調解過程還算平和,只是對財產分配等細節尚待討論,最快本月將再進行第2次的調解。

▼日前曾有粉絲懷疑理科太太是否發生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延伸閱讀
【理科太太婚變1】偽單親分居台美兩地 理科先生的態度讓她好灰心
【理科太太婚變2】粉絲敲碗求合體 理科太太一句話吐露婚姻辛酸
【理科太太婚變3】理科太太離婚官司陷波折 專家解析下一步怎麼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理科太太婚變】憔悴現身家事法庭 理科太太協議離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陽的後裔》徐大英確診新冠 無症狀隔離治療中
老婆產後塞奶!林佑星貼心幫「疏通」喊:口味偏甜
嫁給謝和弦半年多!莉婭驚傳流產 傻眼喊「今天才知道懷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