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弟前妻爆新歡!男演員香閨過夜 隔日一早活力四射被拍

2021/11/02 10:58 字級:
讀稿
歐弟前妻爆新歡!男演員香閨過夜 隔日一早活力四射被拍

雖然陳昊森近來少有戲劇作品問世,不過聽說他的感情生活相當精彩,幾個月前有消息傳出新女友是歐弟前妻,由於他們的關係過於八竿子打不著,加上都是話題人物,所以愛得極為低調。

▼10/29 21:25 高大身影的男人閃進歐弟前妻住處的大門,女生(圖)跟著也進入。(圖/鏡週刊)

本刊終於直擊兩人約會持續了將近12小時,而且從室內到戶外,整天的行程十分豐富。

YT廣告

10月29日晚上9點半左右,只見女方的車慢慢開回北市內湖區住處,她下車時並非單獨一個人,而是有個高大的男子陪伴,這對男女一前一後走進了門,直到夜深再也沒看到他們出門的身影。

▲▼10/30 05:57 清晨不到6點,女方裝扮輕便出門,接著一名高大男子也從她家現身,那人就是她的新歡陳昊森。(圖/鏡週刊)

過了8個多小時,也就是隔天的早上6點,陳昊森與女生又是一前一後下樓,兩人相偕到了停車場準備出門;沒想到車開出後,還先刻意繞一圈測試有沒有跟拍,更顯得他們刻意想要隱藏彼此交情。

▼06:22 2人過了一夜之後,從鄭家離開換上重機。(圖/鏡週刊)

過了半小時後,陳昊森與女方已經到了另一處換上重機,男生騎著銀色重機,車牌是他的生日,女的則騎深灰重機,兩人一路飆速馳騁,一大早就活力四射並且精神滿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歐弟前妻有新歡】陳昊森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 直擊極低調密戀約會12小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歐弟前妻有新歡1】重機飆出新戀情 陳昊森、歐弟前妻對話露餡了
【歐弟前妻有新歡2】陳昊森與前人妻互動藏玄機 鍵盤柯南神出關鍵照慘遭鄭雲燦封鎖
【歐弟前妻有新歡3】陳昊森自曝「男女通吃」 大方送女友名牌包戀情仍告吹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離婚1個月!歐漢聲暴瘦成紙片人 粉絲全嚇壞
離婚庾澄慶12年!小哈利突宣布這消息 伊能靜:不再是我兒子
王陽明遭檢舉「非法僱外傭」 怒嗆:一直被酸民針對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