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腸爆裂住ICU控訴遭偷窺 嘴插管罵不了:根本任人糟蹋

2021/11/02 10:29 字級:
讀稿
女星腸爆裂住ICU控訴遭偷窺 嘴插管罵不了:根本任人糟蹋

外型亮眼,是長壽古裝劇《戲說台灣》班底演員的女星李宇柔,過去因為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問題,曾經活縫子宮求子,而讓外界見識到她為母堅強的一面。而她日前卻因為腸爆裂,多次開刀搶救,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在煎熬快一個月後,終於近日終於康復出院,今天將復工錄節目《新聞挖挖哇》。而李宇柔對媒體控訴,她在病況危急之際,住進醫院的加護病房,但她排便時衣服被脫掉,正當醫護人員忙碌之時,有位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站在旁邊看她裸體與胸部陰部,「我嘴巴插著管,沒辦法說請他滾出去」,痛訴此番處境,根本任人糟蹋。

▼李宇柔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多年以來一直被腸胃問題困擾的李宇柔,上月初因腸爆裂問題住院,醫生一度告知她先生說沒救了,病況十分危急。後來經過幾次手術進行腹部清腸,才把她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回想先前住院的時光,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李宇柔控訴,她在加護病房住院的那兩周,是最難熬的時候。她表示,自己在加護病房遭受很不舒服的性騷擾,「那2個禮拜好痛苦,好沒有人格」。

▼李宇柔控訴,她在加護病房住院的那兩周,是最難熬的時候。(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舉例,在住加護病房期間,某次因為大便了,為了要清理排泄物,她身上的衣服被醫護人員脫掉,但當下因為還有別床的病人要忙,護理人員暫時離開,結果有個負責打掃的男子看到她,先是確認一下是年輕女生,接著就進來簾子裡面,站在李宇柔病床旁邊,直盯她光溜溜的身體看。李宇柔更形容,對方前後進來4次,導致她的胸部、陰部,都被對方看光光,但她因為嘴巴插管無法說話,只能氣在心裡,有口難言。

李宇柔說,後來等到護理人員進來時,這個打掃男才開始彎腰撿桶子,護理人員當下以為他在收東西,沒特別搭理;護理人員在幫她準備時,打掃男又繞另外一邊去看,直到護理人員跟他說:「先生你撞到我了,我現在在幫她清理」,打掃男沉默不語,默默又從李宇柔病床左邊進來再看一次,回想這一切,「真的很難堪」。

有過這次不愉快的住院經驗,李宇柔強調:「我絕對不要再進加護病房了,如果要再進去,我寧願死了算了」、「進去根本是任人糟蹋,我沒有辦法解釋,真的很可怕」。

▼李宇柔因腸爆裂,送加護病房搶救。(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新光醫院發出聲明駁斥,「院方非常重視此事並仔細調查,本院外科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進入外科加護病房,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腸爆裂住ICU 被打掃男偷窺「胸部陰部」嘴插管罵不走:根本任人糟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戲說》李宇柔腸爆裂「存活率近0」 尪痛哭求活下來
《戲說》女星腸爆裂住ICU 動3場手術病況曝
《戲說》女星腸爆裂進ICU 發高燒全身插管:不知能不能撐過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