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爆新戀情!對象是19歲富二代 網友抓包2人通宵玩一起證據

2021/11/01 15:06 字級:
讀稿
楊冪爆新戀情!對象是19歲富二代 網友抓包2人通宵玩一起證據

中國大陸女星楊冪2019年被爆與小她3歲的男星魏大勛譜姐弟戀,不過日前傳已分手。但楊冪似乎特別吸引「弟弟」,最近再傳出她的新歡是19歲富二代周柯宇,儘管兩人相差16歲,但仍無阻兩人發展,藉手機遊戲傳情。

▼最近傳出楊冪的新歡是19歲富二代周柯宇。(圖/翻攝自周柯宇微博)

楊冪2018年官宣跟前夫劉愷威離婚,之後與男星魏大勛爆出姐弟戀,但2人還未公開認愛就結束兩年地下情;昨(31)日又再爆出與公司旗下的19歲小鮮肉周柯宇姐弟戀,從小她3歲到小16歲,楊冪的緋聞男友年紀愈來愈小,姐姐魅力無窮。

YT廣告

據傳兩人因都熱愛玩線上遊戲而走得很近,網友發現疑似楊冪的手遊帳號經常與周柯宇通宵玩遊戲,兩人更選用「情侶Skin」相同背景圖案,因而惹來有繪畫天分的楊冪親筆作畫送給緋聞男友之說。還有網友爆料由楊冪9月12日生日開始,周柯宇每天都送手遊金幣給她做禮物,又在社交網站發文:「生日快樂,願你周圍永遠有最美麗的風景, 生日快樂, 冪姐。」把楊冪哄得開心不已。

▼周柯宇在社交網站發文:「生日快樂,願你周圍永遠有最美麗的風景, 生日快樂, 冪姐。」(圖/翻攝自周柯宇微博)

周柯宇在社交網站發文:「生日快樂,願你周圍永遠有最美麗的風景, 生日快樂, 冪姐。」(翻攝自周柯宇微博)

狗仔帳號「吃瓜少女張小寒」更爆料,暗指某位女星戀上富二代偶像,七夕、生日都在一起打遊戲,粉絲發現這與女星之前與綜藝咖在一起時的狀態一模一樣,爆料還稱女星在浙江寧波拍戲,富二代也出現在同一城市,疑似愛相隨。

周柯宇出身自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之後以「INTO1」出道,與楊冪同屬一間經紀公司,2人也曾在遊戲直播賽中同台,但究竟是老闆提攜旗下藝人,還是楊冪戀上小鮮肉,有待時間證明。


延伸閱讀
楊冪紅毯罕見一路臭臉 傳有明星耍大牌害她造型沒做好就上場
王思聰曾放話「楊冪離婚就娶她」 事隔3年只聞樓梯響原因曝光
楊冪離婚後與愛女「小糯米」互動減少 前公公這樣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冪爆新歡是19歲富二代 網友抓包兩人七夕、生日手遊玩通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周柯宇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拒出場讓紅毯冷場10分鐘!楊冪現身救火 網傳藝人是ZYX
只有5公分!楊冪裙子短到無法坐下 高級救援網全跪了
楊冪離婚3年街頭摟小9歲鮮肉 「埋胸猛蹭」親密照瘋傳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