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正式決裂!怒轟澎恰恰2罪狀不敬業:不會再同台

2021/10/27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連千毅正式決裂!怒轟澎恰恰2罪狀不敬業:不會再同台

藝人澎恰恰25日晚間現身連千毅直播,外界解讀為「正式破冰」,沒想到正當大家以為2人已經和解時,澎恰恰卻在凌晨發文表示此次合體純屬意外。而連千毅也隨即在27日發文公開「合體內幕」,並指控澎恰恰直播當天遲到又早退,沒有敬業精神,驚呆眾人。
▼澎恰恰表示雙方合體純屬意外。(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其實,澎恰恰先前因為拒絕連千毅超過2000萬直播合約,2人結下樑子,正當大家以為不會再有所往來時,25日2人卻意外大合體,跌破大家眼鏡,豈料澎恰恰凌晨突然發文表示,當時自己只是到合作老闆的公司看看情況,卻遇到連千毅受邀到泡菜工廠直播,自己當時有打電話給自己好友「林董」林秉文告訴此事,但對方只是說「有錢賺,趕快賺來還債,跟人家好好相處」,表示自己沒有事先和連千毅說好要合體。

▼澎恰恰凌晨發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連千毅看到澎恰恰發文後,再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和澎恰恰的合體並非巧遇,「廠商請我代言兩年,請我去宜蘭站台,早在一周前就敲定好澎哥」,打臉澎恰恰先前的發文;除此之外他也爆料,澎恰恰不只遲到還早退,「因爲遲到以及早退的問題,我對這樣的藝人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不分年齡資歷,只講求敬業態度!」,並直言自己再也不會和他同台。

▼日前澎恰恰上連千毅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文中連千毅還拿綜藝天王吳宗憲舉例,他表示過去和吳宗憲直播,對方不只提前一個小時到場討論活動細節,直播過程因為流量太大斷線,重開2次直播,對方也沒有任何怨言,反觀澎恰恰約定好晚上7點30分直播,結果拖了半個多小時,8點17分才到場,事後還早退,讓同樣身為產品業者的代言人的他,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不恰當,他認為「站什麼位置要像什麼樣子」,但儘管如此,連千毅還是不忘誇獎澎恰恰,不愧是「綜藝界的泰斗」,雖然身陷錢關,水深火熱的他,還能將歡樂能量帶給觀眾,真的很有才,另外也祝福他能再創巔峰,東山再起!

▼連千毅發文回擊。(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封面圖/蘭庭精品、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連千毅放話冷凍!鄧佳華突打卡新海橋:我人生的終點
孔鏘曾暴瘦25公斤 打疫苗被醫生認出近況曝光
昔勾阮經天被拍!「內衣女神」夜帶高壯新歡回家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澎恰恰 決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