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李宇柔腸爆裂「存活率近0」 尪痛哭求活下來

2021/10/27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戲說》李宇柔腸爆裂「存活率近0」 尪痛哭求活下來

女星李宇柔因演出《戲說台灣》為眾人熟知,日前因為突發腸爆裂,被送往醫院急救,身體的惡劣情況,讓守在一旁著丈夫哭到泣不成聲,緊握住她的雙手,淚求「不可以丟下我!」。宛如在地獄走一遭的驚險歷程,讓她直言目前腸壁薄如蟬翼,下一次若再復發,可能就無法順利度過了。

 

▼李宇柔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今(27)日凌晨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了與死神搏鬥3次後的心聲,她表示已深受腸胃腫瘤腫漲困擾,但看到大眾對於余苑綺、詹雅雯生病後的反應,讓她不敢說出身體狀況。但這天如同以往,肚子又漲成七八個月大,幾道菜下嚥之後,吃不下跑去廁所,就在這時突然一股劇烈的疼痛,讓她瞬間無法動彈,這時自己沒想太多,只到常去的診所打了一針,以為就會好起來,豈料,事情卻沒那麼簡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隨著痛感越來越強烈,她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開完刀才發現腸子破裂、穢物滿肚,白血球指數更是高到離譜,身體敗血發炎卻沒有發燒,「身體放棄抵抗,我要死了,存活率近零」。

 

▼李宇柔因為腸爆裂送往醫院急救。(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原本以為只是小病,卻演變成這種慘況,得知這個訊息的丈夫,瞬間呆站在原地,「晚上還好好的一個活人,怎麼可能說死就死?」,面對她的病況,丈夫哭求醫生不要放棄急救,也哀求李宇柔活下來。面對家人的祈求,她努力撐下來,但身體上的疼痛,李宇柔開始放棄求生意志,加上傷口處再度發炎、流膿開了第二次刀後,身心備受煎熬。

 

▼李宇柔經歷三次手術,坦言萬一下次再復發,可能無法順利度過。(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好不容易轉往普通病房,爬起來想上廁所,卻因此讓傷口破裂,三度進行手術,接連幾次的痛苦之下,全身都是傷的她,因此不敢吃飯、上廁所,更坦言目前腸子薄如蟬翼,萬一下次再復發,極有可能無法度過,「連這次活過來,醫生都說是奇蹟」。她非常感謝各界的鼓勵與集氣,最後表示自己會努力活下去,令人心酸的話語,讓粉絲們感到十分心疼。

 

(封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奇異博士」確診新冠肺炎 憔悴曝近況:真的很可怕
孔鏘曾暴瘦25公斤 打疫苗被醫生認出近況曝光
昔勾阮經天被拍!「內衣女神」夜帶高壯新歡回家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