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託辦後事!孫德榮發燒38.8度送急診 有腎衰竭跡象

2021/10/26 09: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託辦後事!孫德榮發燒38.8度送急診 有腎衰竭跡象

60歲知名經紀人「偶像教父」孫德榮,當年捧紅羅志祥、男團5566等無數大咖明星,近年來卻傳出健康亮紅燈,2014年曾罹患膀胱癌,緊急動刀並努力復健後才逐漸康復。不過,孫德榮近日突然透露,自己發燒38.8度,送急診發現有腎衰竭的跡象,消息曝光後讓演藝圈好友及粉絲擔心不已,而他也解釋自己住院的原因。

▼孫德榮發燒到38.8度送急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時常在臉書曬出生活近況,親自與粉絲互動,而演藝事業有成的他,近期也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擔任表演藝術系副教授,跟學生分享豐富的業界經驗,擁有超高人氣。然而,孫德榮今(26)日清晨1時許突然在臉書曬出2張病床照,表示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前往三軍總醫院急診,初步檢查被診斷發炎指數28,且有腎衰竭的跡象,「發燒38.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同時宣布今日的所有行程都取消,並向蘆竹的民眾道歉。

YT廣告

孫德榮送醫的消息公開後,讓許多網友相當憂心他的身體狀況,眾人紛紛至該篇發文下方留言關心,「孫大哥,趕快康復,加油」、「請務必檢查身體,看是什麼毛病,一定要治好」、「孫總你要加油,我們會支持你加油」;此外,男星郭彥均也現身表達關心,「保重孫總…快快健康起來」。至於緊急住院的原因,孫德榮則在留言處透露,「(裝了)人工膀胱之後常常尿路感染」,才會再度就醫治療。

▼孫德榮曬出病床照,模樣看起來相當虛弱。(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其實孫德榮曾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3期,歷經各種手術、化療的療程,最後摘除膀胱,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孫德榮7月時曾在直播中說明病況,坦言復健初期十分不習慣,開刀後半年復健期間,每天要走2小時的路,且因為膀胱的容量只有200多C.C,他1個多小時就要上廁所一次,因此復健時都一定要在有廁所的路線上,更有長達半年時間都必須帶著尿袋,那段時間讓他受盡苦頭。 

▼孫德榮捧紅5566、羅志祥等藝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對於生死向來豁達的孫德榮,先前曾透露早就囑託好友于美人未來幫忙打理後事,甚至就連遺照都準備好了,不打算布置靈堂,至於告別式地點則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更直接點名曾捧紅的5566、女星王心凌、信樂團等藝人屆時都要到場。當時一番言論一出也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師徒20年心結破冰了 合體孫德榮嗨喊:我們是兄弟
18禁!米砂下海拍成人版《魷魚遊戲》 韓網友暴動了
蕾菈認了「曾跟酷炫在一起」 分手原因曝:不能有這種關係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