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台灣》李宇柔腸爆裂急開刀搶救 老公痛哭求活下去

2021/10/21 1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戲說台灣》李宇柔腸爆裂急開刀搶救 老公痛哭求活下去

《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與工程師老公結婚後,求子路途坎坷,曾因子宮閉鎖不全,忍痛縫子宮生兒無果,之後成功生下兒子,卻意外發現小孩罹患先天罕見疾病。今(21)日李宇柔驚傳腸爆裂送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未來幾天是關鍵。

▼李宇柔驚傳病危,送加護病房搶救。(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在10月10日半夜突然肚子劇痛,老公緊急將她送往急診看診,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老公在現場不願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不想放棄任何希望,也因此李宇柔待在加護病房長達12天,目前剛轉到一般病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友人表示,稍早有和她通過電話,李宇柔目前柔相當虛弱,回憶10日那天急診,醫生檢查李宇柔身體發現腸子破裂,肚子裡都是污穢物,醫生緊急開刀救治。今(21)日轉到一般病房,目前已恢復意識,但醫師表示尚未脫離險境。

▼李宇柔友人表示,雖已轉出一般病房,仍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友人表示李宇柔的老公每次探病都淚流滿面,向老婆喊話「一定要活下去,家裡都需要妳」,李宇柔兩個孩子年紀都還小,兒子還是罕見疾病患者,需要更多心力去照顧,希望她能夠努力撐過這一關。

▼李宇柔與老公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的粉絲團小編發現,李宇柔最近一次發文為10月1日,許久沒發文讓小編相當擔心,2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前幾天覺得不對,宇柔沒有那麼久沒發文過,好不容易聯絡上她,卻得知她在加護病房的消息。」小編也向大家喊話,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祈禱「宇柔還在跟病魔對抗,希望大家一起幫宇柔集氣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仁甫缺席丟丟妹直播!網驚:56分崩離析?小刀說話了
鄧佳華月薪3萬!連千毅遭質疑「給好少」氣炸曝光超爽工作內容
幫大哥慶生卻性侵大嫂!軍人爬上床喊:我想要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