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妍瑾徵婚是真的!公布聯絡方式「整晚手機響不停」

2021/10/19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李妍瑾徵婚是真的!公布聯絡方式「整晚手機響不停」

36歲藝人李妍璟成「高齡剩女」,一直苦無對象的她宣布要「公開招親」!她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徵婚,結果引發男性朋友暴動,臉書私訊爆滿,而她又將Line公開給粉絲,驚呼「整個晚上賴不停響,我要被我員工念死了啦」。

▼李妍璟在臉書公開徵婚。(圖/翻攝自李妍璟臉書)

李妍璟在臉書上公開徵友,表示自己至今仍是「敗犬女王」,強調這次是來真的,她也開出擇偶的5大條件,如身高必須超過178、要孝順、不要長得歪七扭八、積極工作且正常,另外還要能忍受她笑調皮的個性。沒想到報名者十分踴躍,李妍璟也感謝大家的愛戴,並表示不用硬買衣服送她,只要附上自己的照片以及詳細的自我介紹就好。

YT廣告

李妍璟也虧自己的藝人好友甄莉,表示她好心的幫她找對象,但是只要是甄莉當伴娘或是公證人都會離婚。李妍璟也毛遂自薦,表示自己不像螢幕上那麼嗆辣兇猛,其實私下挺溫馴且還有點調皮,並說自己是真的認真想找另一半陪伴自己,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

▼李妍璟表示自己私下個性溫馴還有點小調皮。(圖/翻攝自李妍璟臉書)

為了避免臉書粉專有工作被報名者訊息洗掉,李妍璟也特地開一個Line帳號,大家都可以將自己介紹給她,並自爆公開line帳號以來,私訊依然是爆炸多「大家冷靜,小幫手要瘋了」,從被評比為最難嫁的女藝人,「再度感謝,忽然覺得自己行情很好」,至於李妍璟為何會如此著急尋找另一半,原因是害怕自己年紀再大就生不了小孩,可以看出她求子心切。

▼李妍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私訊,突然感覺自己行情變好了。(圖/翻攝自李妍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星戀大19歲樂團人夫 對方拋棄糟糠妻但「新郎竟成別人」
短裙空姐寒風中蹲著發抖 黨書記怒了...高層全被叫去「罰站吹風」
獨/殘念! 溫泉之旅「泡湯」 控飯店客房「沒熱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