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本戶頭剩27元!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 9月收入曝光

2021/10/19 14: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原本戶頭剩27元!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 9月收入曝光

網紅鄧佳華前陣子因為找工作不順,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決定邀請他到直播團隊擔任小幫手,起出兩人合體直播時觀看人數相當驚人,未料近期鄧佳華卻風波不斷,讓連千毅相當不滿,決定冷凍他一周,不過鄧佳華今(19)日竟突然在網路上公開上月的薪資,還透露自己原本的戶頭餘額,讓粉絲相當驚訝的問,「這...能公開嗎」?

▼連千毅找鄧佳華擔任直播小幫手。(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鄧佳華不離職了!曝連千毅答應2事 嗨喊我好興奮

鄧佳華今日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帳戶餘額的截圖寫到,「上個月新資入帳了3萬了」,還透露自己的原本的餘額僅剩下27元,因此現在戶頭已經有了30027元,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到貼文底下替他加油打氣,「比我還有錢了…你的總資產一夜之間翻了一千多倍」;不過卻有部分網友感到擔憂,不確定薪資資訊是否能這樣公開,「薪水可以公開嗎,不會有保密協議?」

▼鄧佳華突PO出自己的薪資。(圖/翻攝自鄧佳華 I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鄧佳華近期可說是爭議不斷,先前才因為對網紅星諠襲胸摸臀,遭告性騷擾,向對方當面道歉和解,並保證不會再犯。沒想到不久後,他又再次喊話,詢問擁有282萬追蹤的人氣小模「Yumi. k」,要不要來個安全之吻,網友們看了都相當傻眼。

▼鄧佳華近期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鄧佳華 臉書)

連千毅怒嗆鄧佳華「無藥可醫」 冷凍1星期:再犯就封殺

此外,連千毅也曾在直播中透露,他給鄧佳華相當好的待遇, 自從鄧佳華9月上班以來,幫他派了一個專屬的司機來回接送,且吃的用的穿的都是免費的,但鄧佳華接連的失控行為,也惹毛了連千毅,忍不住怒轟鄧佳華,「再不自我檢討,打回原型就難看了」,還表示要冷凍他一個星期,並向鄧佳華喊話,「你能有今天,要好好珍惜…」。

▼鄧佳華近期接連失控的行為惹毛了老闆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IG)

 

【往下看更多】
開水小姐也是換臉謎片受害者 米砂抖黑幕:密過小玉談合作
小鐘節目泡湯起生理反應 鮪魚還原現場笑曝真相
陳芳語嗆爆小粉紅 《玻璃心》上線3天530萬人搶看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