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碧婷傳懷第2胎!網酸生孩機器 婆婆駁斥親曝獎勵

2021/10/18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郭碧婷傳懷第2胎!網酸生孩機器  婆婆駁斥親曝獎勵

藝人郭碧婷與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的兒子向佐,月初才盛大舉辦女兒向芷的周歲宴,夫妻近幾日又放閃發文,「期待下一個寶寶」,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已有第二胎,卻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暗酸「這根本是生孩子機器」。對此,婆婆陳嵐也留言澄清:「當初說要生3個的是她,完全沒給任何壓力。」

▼陳嵐發文表示,不會逼迫郭碧婷要生幾胎。(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 微博)

郭碧婷在去年10月生下女兒「小奶黃」向芷,本月1日才剛慶祝完周歲生日,老公向佐近日又在微博發文表示,感覺老婆生完後更美,非常期待下一個寶寶,並附上夫妻多張甜蜜合照,文章一出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雖然多數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但也有網友嘲諷,怎麼這麼快又要生,是不是被當生小孩機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郭碧婷的婆婆陳嵐也發文回應,很開心媳婦生了小奶黃,誇讚她還是很美,生孩子辛苦了,她透露,生3個是郭碧婷當初自己說的,不會逼她生小孩,但是會給予獎勵與鼓勵,陳嵐大方表示:「還沒有小孩時,就從歐洲訂了整套香奈兒與珠寶給她,現在真的很愛她與小奶黃。」

▼陳嵐發文引發網友兩極討論。(圖/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 微博)

陳嵐文章一發布,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認為郭碧婷婆媳關係絕佳,羨慕能有這樣開明的婆婆,又如此大手筆的「寵媳婦」,簡直堪稱是「中國好婆婆」,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此篇文章比較像「公開催生」,反而像是為獎勵而生,更有人酸說,生個小孩有獎勵錢、珠寶、別墅,不用自己顧小孩也不用煩惱工作,直呼,哪裡還有缺富二代「生孩機器」少奶奶。

 

(封面圖/翻攝自向佐JackyHeung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百萬YouTuber小玉完蛋了
超會1秒落淚!陳修將收押 同業噴笑、譏「鱷魚眼淚」
韓網炸鍋!前女友爆大勢男演員「騙婚逼墮胎」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碧婷 懷孕 婆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