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亮洗澡「洗手台突爆炸」 陶瓷噴飛砸左手嚇傻

2021/10/16 16: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閃亮亮洗澡「洗手台突爆炸」 陶瓷噴飛砸左手嚇傻

知名網紅「閃亮亮」憑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擁有「紅豆餅女神」的稱號,平時就相當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透露自己洗澡洗到一半,洗手台竟然突然爆炸,其中一大塊陶瓷還砸中她的左手,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粉絲。

▼▲知名網紅「閃亮亮」外型亮眼,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閃亮亮IG)

擁有近83萬粉絲追蹤的閃亮亮,15日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透露,早上6點在家裡洗澡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的關係,廁所的洗手台突然爆炸,「爆炸聲音超級大聲,我整個驚呆」,且有一部分更直接砸中她的左手,當下瞬間麻掉,不過好在並沒有造成傷口,「好險洗手台上沒有東西,不然就一起砸過來了。」

YT廣告

閃亮亮還PO出了洗手台爆開的照片,驚恐的寫下,「有夠大片有夠恐怖,我大概是被這個大小的飛過來砸到。」回想起這起驚恐的事件,閃亮亮難以置信的說到,「為啥我家的洗手台爆掉還噴到我,那速度超級快的,跟爆炸一樣。」自嘲竟然會碰到這樣的事,「感覺我可以去簽樂透了」,而且好像得去吃豬腳麵線去霉運。」

▼▲閃亮亮透露日前家裡洗手台突然爆炸,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閃亮亮IG)

身高只有159公分的閃亮亮,身材姣好,擁有豐滿的上圍,過去曾藉著網紅Youtuber「硬漢兄弟」影片爆紅,不過後來離開了「硬漢兄弟」團體,創設自己youtube頻道-閃亮亮來了,訂閱人數也來到了14.5萬,個人的IG追蹤數更已經82.4萬,深受不少粉絲的愛戴。

▼▲身高159公分的閃亮亮身材相當姣好。(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才來台灣開唱!32歲人氣樂團貝斯手驚傳逝世 公司悲痛證實
女嬰在保母家頭受重擊亡 爸崩潰痛喊:來生再還債
男星爆集郵5大咖女星 天后變野獸秘辛公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