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突發234字文!Lulu喊話:求求你們放過我…

2021/10/15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深夜突發234字文!Lulu喊話:求求你們放過我…

Lulu(黃路梓茵)的主持功力日漸深厚,近年主持各大頒獎典禮與綜藝節目,優秀表現備受肯定,而她開朗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不料今(15日)凌晨她突然在個人臉書PO文道歉「抱歉了,我真的好累喔」讓人十分錯愕,原來她是向「那些叫人@一個明星看看她會不會回」的粉絲專頁喊話,真相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

 

▼Lulu黃路梓茵是新生代主持女神。(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在凌晨發文,開頭寫下「我現在真的超後悔」,並解釋,因為自己的個性,只要閒下來就會感到非常焦慮,因此發了瘋似的連續工作15小時,忙得連睡個覺的時間都沒有,非常後悔疫情期間沒有好好讓自己休息,「我幹嘛不天天躺著當一坨幸福的爛泥就好?」

 

YT廣告

 

解釋完後悔的原因,Lulu話鋒一轉,表達自己最近的困擾。原來最近臉書上興起一股「@一個藝人看他會不會回你」活動,有不少網友踴躍參與,卻在無形中造成藝人的困擾。Lulu先感謝每一位願意標記她的人對她的欣賞,但回覆粉絲並不是她的工作,自己每天要花大量時間完成燒腦又耗體力的主持工作,實在是沒有力氣一個一個回覆留言,並在最後說:「抱歉了,我真的好累喔」並附上一個哭臉符號。

 

 

▼Lulu黃路梓茵深夜發文表示後悔。(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十分不捨,紛紛留言表示「Lulu辛苦了」、「Lu姊保重身體」、「那些粉專是為了維持觸及率」、「你的努力我們看的見」、「你有你的人生要過~適當休息」。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留言幫Lulu加油打氣。(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除了Lulu,歌手陳零九也不堪其擾,日前突發奇想,決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回得多累」,豈料這句話被粉絲誤會,反而讓更多人標記他,讓他無奈舉雙手投降表示「不回了。」

 

(封面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Lulu大膽曬「無濾鏡自拍」小鬍子全現形網狂讚
金曲/Lulu超浮誇造型曝光 搖身變彩色聖誕樹
Lulu愛上洗衣店金孫 師父黃子佼這時就知情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