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遭男友痛毆!眼睛縫針慘毀容 驚悚照曝光

2021/10/15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遭男友痛毆!眼睛縫針慘毀容 驚悚照曝光

大陸正妹網紅豬有蹄,擁有精緻五官和纖細身材,在網路上頗具人氣。她與同是網紅的男友張純熙時常曬恩愛,感情看似相當甜蜜。不料豬有蹄昨(14)日卻於微博發出長文,指控張純熙對她施暴,更曬出數張滿臉傷痕、幾近毀容的照片,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豬有蹄與張純熙是著名的網紅情侶。(圖/翻攝自魯國平先生微博)

擁有71萬粉絲追蹤的豬有蹄,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向給人樂觀形象的她,13日一反常態,上傳一張在警局門口拍攝的照片,指控受到男友張純熙暴力相向,正在配合警方蒐證。隔天下午,豬有蹄語重心長地表示,她13日凌晨被打後,全身傷送醫,媽媽趕到醫院第一眼看到她就哭了,「我媽從來沒有在我面前哭過」,這樣的反應讓豬有蹄心疼又愧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著豬有蹄透露,在醫院縫完針後,她就到警局報案,並指出自己當下心如死灰,沒有想去譴責高純熙的不是,但後來看到男方的聲明瞬間感到心寒,「沒有任何的道歉,全部是指責和毀謗」,豬有蹄痛心坦言,全世界只有自己選擇相信他,「現在回頭看,是我一直被愛情蒙蔽了雙眼。」後來豬有蹄最新發文曝光後,張純熙在微博發長文回覆,「不管怎樣,我不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這麼動手,清醒後後悔、心痛、逃避占據了我的心思,我能夠補償的一定會盡我所能補償」,更強調以後不會出現在網路上,要還大家一個清靜。

▼豬有蹄曬出傷勢照,指控男友打人。(圖/翻攝自豬有蹄微博)

2人的感情糾紛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妳很好真的,是他配不上妳的愛」、「妳會越來越好的,照顧好自己」、「會有很多人愛妳,妳很好,接下來的每天都要平安快樂」、「豬豬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養傷!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我永遠在妳這邊」、「抱抱美女,以前真的眼睛瞎了」、「下次選男人眼睛拿個放大鏡吧」。

▼豬有蹄微博擁有71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豬有蹄微博)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豬有蹄微博)

 

【往下看更多】
國中欠15元!他發文尋正妹債主 釣出女主已婚了
兄葬身城中城火海!弟弟擲筊14次嘸杯 姪女答應1件事獲聖筊
才剛曬辣照!美國人氣女歌手驚傳過世 得年22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