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玩完了?資深藝人揚言 再不聽話「直接送進冷凍庫」

2021/10/15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鄧佳華玩完了?資深藝人揚言 再不聽話「直接送進冷凍庫」

「FBI帥哥」鄧佳華九月加入連千毅直播團隊擔任直播小幫手,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鄧佳華有大頭症,又被爆出四處騷擾女網紅,種種脫序行為讓老闆連千毅震怒,下令將他冷凍一周,期間沒有任何活動,若再不好好控管自己的行為將直接封殺。資深藝人黑面(林郁順),也在15日的直播中,向鄧佳華下最後通牒。

 

▼鄧佳華最近風波不斷。(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15日晚間,連千毅找來交情要好的資深藝人黑面(林郁順)共同進行直播,提到鄧佳華的事情,兩人十分感嘆。連千毅坦言不知道鄧佳華到底在想些什麼,滿心都是女人,黑面也苦勸鄧佳華做人要飲水思源,進了公司就要好好聽老闆的話,有什麼決定也要向公司報備,這是基本的尊重。並且痛心表示,如果鄧佳華再不聽話,不只封殺,「直接送進冷凍庫,讓你駕鶴西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表示,自己給鄧佳華相當大的機會,也安排兩場演出機會,將有超過20位藝人會出席,規模不小,大好機會卻被鄧佳華白白糟蹋,相當可惜。他認為鄧佳華其實本性不壞,才會持續為他求情至今。連千毅在直播中也宣布,17日將再給他一次機會,找來另一名爭議網路紅人「吃屎哥」與鄧佳華進行世紀大對決,揚言到時候將會「血流成河,驚天地泣鬼神」。

 

▼連千毅在直播中表示對鄧佳華的行為感到惋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鄧佳華先前在臉書PO文,直指振興五倍券是給平凡人、經濟有困難的人領的,對他來說只是小錢,被網友砲轟有大頭症,又對網紅星諠襲胸摸臀,遭告性騷擾,脫序行為連他的經紀人布丁都看不下去,也向他說過很多次不要再犯,但鄧佳華依然故我。

 

▼鄧佳華日前因酸五倍券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奉勸鄧佳華「要飲水思源 知恩圖報」、「鄧佳華真的要好好珍惜連董的工作,外面環境你應該知道的。」但多數網友仍不買單,痛斥鄧佳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別同情他」、「真的可憐,以為這樣很好玩!」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鄧佳華炫富「我身上穿著快2萬」 酸五倍券只是小錢
經紀人突喊:鄧佳華完全失控!連千毅開直播砲轟
連千毅怒嗆鄧佳華「無藥可醫」 冷凍1星期:再犯就封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