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妹婿爆偷吃小模 正宮凌晨PO「無語燦笑」照片

2021/10/15 1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小鬼妹婿爆偷吃小模 正宮凌晨PO「無語燦笑」照片

小鬼妹妹結婚多年,兩人還育有1子,沒想到昨(14)日卻傳出老公Sam偷吃小模的傳聞,兩人不只在唱歌時互動親密,還在路邊摟抱打鬧,消息一出引起熱議。對此,今天凌晨小鬼妹妹則是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

 

▼小鬼妹婿傳出婚外情。(圖/翻攝自Sam/IG)

 

Sam與老婆婷婷結婚8年,兩人的社群平台上也不時PO出溫馨的家庭照,但現在卻陷入外遇風波,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匿名人士爆料,小鬼妹婿Sam與一名小模發生婚外情,而該名小模與老婆婷婷也互相認識,兩人在KTV內互動親密,小模甚至還躺在Sam腿上,親暱舉動不止如此,Sam後來還將女方背在身上,一群人嬉鬧間還說出「照片不能流出去喔,不然就完蛋了!」事後,小模極力否認兩人曖昧關係,澄清自己與男生朋友都會這樣擁抱互動。

YT廣告

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也連忙澄清,表示Sam夫妻倆關係很好,單純是酒後打鬧,會提醒他要謹言慎行。面對Sam的桃色風波,身為正宮的婷婷,則是在今天凌晨時,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一張與姐妹淘的慶生照,雖然沒有留下任何文字,但從對著鏡頭燦笑的模樣,猜測心情應該未受影響。

 

▼Sam老婆婷婷,在今天凌晨轉發友人貼文。(圖/翻攝自teen520/IG)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替Sam喊冤,表示唱歌影片是2、3年前的事,與女方是相識多年的好友,但卻無端被指控有婚外情,除了女方備感無奈之外,也強調Sam雖常與友人聚會,也經常這樣打打鬧鬧,但絕對沒有出軌一事,特別是他周末都會空下來陪家人,是個以家庭為重的好男人。

 

▼知情人士替Sam喊冤,表示他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圖/翻攝自Sam/IG)

 

(封面圖/翻攝自teen520/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妹婿遭爆偷吃辣模 經紀人出面道歉了
蕭敬騰憶「弟弟」過世 痛心曝生前慘況:身體變形
逼男友吃「她的嘔吐物」 女星自爆過往:不吃就分手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