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工正妹比基尼太小件 「航空母艦」擠到掉出來粉絲暴動

2021/10/11 15:38 字級:
讀稿
理工正妹比基尼太小件 「航空母艦」擠到掉出來粉絲暴動

理工科總是讓人印象難多女少,女生再找的正妹系的更不容易,就有一名建築系女大生,外型亮麗,還擁有超火辣身材,近日因為一張豐滿比基尼照,引發大票粉絲目光。

▼伊織いお身材姣好。(翻攝自伊織いおIG)

IG擁有超過46萬粉絲追蹤的日本正妹「伊織いお」,在當地多次因外型亮麗、惡魔身材登上日本娛樂媒體版面,如今從建築系畢業的她,也成功變成小有名氣的寫真女星。

YT廣告

近日理科正妹「伊織いお」因為分享比基尼照,引發網友暴動,照片中,伊織いお站在鏡子面前穿著格紋風的火辣比基尼,拿至著手機自拍,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伊織いお的飽滿上圍完全罩不住,呼之欲出的長輩,讓大票網友看了紛紛暴動。

▼伊織いお身材姣好。(翻攝自伊織いおIG)

伊織いお也在文中,問粉絲這套比基尼「似合う?(適合嗎?)」隨即吸引超過1.7萬名粉絲湧入按讚,紛紛留言大讚「非常適合」「一如往常的可愛」等讚美言論,看得出來人氣超高。


延伸閱讀
80萬正妹YouTuber「真槍實彈片外流」遭瘋傳 本人五味雜陳回應了
網紅公開刷新三觀私生活 「媽妹3人輪流侍1夫」超狂影片網崩潰撻伐
大黃狗獨自搭大眾運輸意外成明星 遵守先下後上「歐亞洲任我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理工正妹自拍引暴動 比基尼太小件「航空母艦乳擠到掉出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伊織いおIG)

 

【往下看更多】
超凶正妹店長推5G方案 客人全點頭說好
正妹網紅打健康針 全身「布滿瘀青」照曝光:痛不欲生
才打BNT!正妹胸部長大了 慌喊:跟球一樣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