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魷魚遊戲》玻璃師傅暴紅!高中兒被人活活打死 坎坷背景曝

2021/10/09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魷魚遊戲》玻璃師傅暴紅!高中兒被人活活打死 坎坷背景曝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掀起一股追劇熱潮,劇中演員們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在玻璃橋關卡中,飾演玻璃師傅的演員李相喜,雖然只是個小配角,但精湛的表現,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日前,他登上網路節目,提到家人受到的殘酷遭遇,儘管已過了11年,至今仍然忘不了。

 

▼《魷魚遊戲》暴紅,也捧紅劇中演員。(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IG)

 

在《魷魚遊戲》中的參賽者都是因為經濟問題,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參賽,而其中飾演玻璃師傅的李相喜,現實生活也有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其實李相喜早在2019年時,已受邀上網路節目,並公開了坎坷的過往,他透露儘管家庭並不富裕,但為了兒子的未來發展,在2010年時送兒子出國留學,但才過2個月,便傳來噩耗消息,就讀高中的兒子陷入昏迷,在2天後遭判定腦死。

YT廣告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結果,李相喜兒子與同學發生肢體衝突,遭對方重擊頭部後身亡,雖然加害者被依謀殺罪起訴,但最後因正當防衛理由,獲判不起訴。得知此判決的李相喜完全無法接受,持續對加害者進行民事、刑事訴訟,還上節目尋求幫助,用盡了一切方法,最後仍不了了之。

 

▼《魷魚遊戲》中的參賽者都是因為陷入困境而參賽。(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IG)

 

近日,他再次登上網路節目,因為《魷魚遊戲》暴紅往事再度被提起,李相喜心中五味雜陳,想到這裡不禁苦笑,「人生好像真的很殘忍」,就算已經過了超過10年,但直到現在仍然無法忘記,每天都能想起兒子數十次。

 

▼《魷魚遊戲》暴紅,李相喜往事再度被提起。(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IG)

 

他也被問到,兒子還活著的話,看到父親因為戲劇受到關注會有什麼反應?李相喜想了一想表示,「應該會到處炫耀說爸爸是玻璃師傅」,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封面圖/翻攝自《魷魚遊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魷魚遊戲》李政宰黑歷史遭起底 酒駕被抓「3年後再犯」
雞排妹屠龍80分鐘「裡面都沒穿」 萬人暴動狂重播
1晚4次!清純妹爆雙出軌都不戴 泡湯照瘋傳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