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8歲歌王染病暴瘦 驚人近況曝光

2021/10/08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68歲歌王染病暴瘦 驚人近況曝光

港星張偉文以翻唱無數經典音樂作品而廣為人知,也因歌聲被稱為「靚聲王」,然而2015年時他的健康狀況卻突然惡化,多次進出醫院,去年更被拍到暴瘦的模樣,讓歌迷相當擔憂,如今他的近況也曝光。

 

▼香港男歌手張偉文曾替許多知名歌手和音。(圖/翻攝自微博「娛網」)

張偉文70年代參加TVB業餘歌唱大賽,以演唱由譚炳文及鳴茜原唱的《離別的叮嚀》獲得冠軍,後簽約成為永恆唱片旗下歌手並推出多張唱片,也曾演唱過多個廣告歌曲,不過在1985年時轉型為和音歌手,與雷有輝等成為和音界的中流砥柱。

YT廣告

而張偉文也曾替許多知名歌手和音,包括陳奕迅、陳曉東、梁詠琪、容祖兒、連詩雅、吳若希等,最後一首和音作品是谷婭溦的《安守本份》。不過後來他認為時下歌手的素質良莠不齊,於是在2003年選擇復出幕前,簽約環星娛樂成為旗下一哥,得到無數演唱會演出及灌錄唱片機會,發展歌唱事業的第二春,並以演繹翻唱歌曲為主,得到「靚聲王」稱號。

 

▼張偉文的身體狀況惡化,被拍到進出醫院。(圖/翻攝自微博「娛網」)

然而2015年時,張偉文的身體狀況卻突然惡化,多次被媒體拍到進出醫院,不他依然堅持歌唱事業;2019年時,張偉文透露自己曾接受過兩次腰椎手術,因此必須以輪椅代步兼長居深圳,為了重獲走路的機會,耗盡了自己百萬的積蓄,但不幸發生多次電動輪椅翻車意外,影響到了他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後來回到香港醫治,情況才得以好轉。

 

▼張偉文經過休養後身體好轉,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將復出。(圖/翻攝自微博「娛網」)

而張偉文近年來也飽受腰患、糖尿病、腳痛等疾病纏身,在去年底還被人拍到整個人暴瘦了一圈,甚至到了像皮包骨的程度,雙腳細的像竹筷般,令歌迷十分擔憂,不過經過了一年的修養,張偉文也逐漸恢復了健康,並在6日上綜藝節目和大家見面,透露自己即將復出演唱,而他的身形也明顯圓潤許多,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還預告自己9日將在慈善節目上獻唱歌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娛網」)

 

【往下看更多】
知名影帝宣布破產!41億全敗光 慘被當遊民
《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過世 享年51歲
大反轉!雞排妹翻臉龍龍 曬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