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胸女神比基尼Size太小溢出來 跪姿辣照流出噴鼻血

2021/10/08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巨胸女神比基尼Size太小溢出來 跪姿辣照流出噴鼻血

知名網紅周荀(DenKa)以擔任電玩實況主與扮演cosplay闖出知名度,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F罩杯的她,經常透過社群來分享生活點滴,不吝放送美照,先前曾因一張露出胸部下緣的南半球照,被網友封為「南半球女王」,IG帳號吸引超過35萬人追蹤。

▼周荀在IG發文。(圖/翻攝自周荀/DenKa 臉書)

▼周荀相當熱愛cosplay。(圖/翻攝自denkakeke IG)

周荀7日在IG貼出一張在家裡的超辣比基尼照,照片中只見鏡中反射的她,穿著極小尺寸的繽紛泳衣,單薄布料幾乎快要遮不住她的傲人雙峰,簡直呼之欲出,底下的迷你泳褲,更襯托出修長美腿與完美的S曲線,周荀更在文章自嘲:「自己在家裡抓住夏天的尾巴(邊緣發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火辣模樣立刻讓網友鼻血狂噴直呼「真的太辣了…」,立刻被粉絲灌爆留言,「我要抓住殿下的尾巴」、「一打開Ig直接噴爆鼻血」、「南半球女神再現」,也有人說,周荀的發文真讓人招架不住,只要是她PO的都會推文,再這樣下去,全網都要暴動了。

▼周荀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瑣事。(圖/翻攝自denkakeke IG)

不過周荀日前也發出多張眼睛撞傷出現紅斑點的發文,引發不少粉絲叮嚀,推測應該是微血管破裂,希望她盡快去醫院檢查,確定沒事才能讓大家安心。周荀則把自己的情況做成AV封面,搞笑表示「遊戲實況主DenKa大轉型,第一隻片就要震撼你的心,顛覆你對AV的認知」。網友看到周荀昨(7日)超辣泳衣照後也關心,眼睛受傷的部分,看起來已經好多了,沒事就好。

▼周荀日前眼睛不慎撞傷。(圖/翻攝自周荀/DenKa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周荀/DenKa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2年嫁3次!交往10天帥尪 遭爆婚前玩色情視訊
雞排妹「屠龍」6萬人吃瓜 龍龍深夜發被切割文
現實比韓劇還要甜蜜♥申敏兒&金宇彬將合演新劇《我們的藍調》,韓網全暴動:這是公費戀愛吧~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比基尼 網紅 cospla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