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帥展昭」成身價上億CEO 月薪1.5萬徵才被罵翻

2021/10/08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帥展昭」成身價上億CEO 月薪1.5萬徵才被罵翻

61歲香港男星何家勁20多年前在《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深植人心,淡出娛樂圈後,到大陸發展事業,成為身價上億的CEO。不過近日他的工廠招募員工,薪水僅人民幣3500到5500(約新台幣1.5萬到2.3萬),讓不少網友直呼薪資給太低。

 

▼何家勁演紅「最帥展昭」。(圖/翻攝自微博荆楚公子)

 

 

綜合陸媒報導,何家勁2013年到大陸惠州開設個人品牌「勁家庄」,發展健康食品,並開了一間麵包店。就有網友曾偶遇何家勁,他親力親為的幫忙店內事務,也大方給客人試吃麵包等,誠懇的態度獲得大家讚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近日「勁家庄」招募員工的公告被人PO上網,只見工廠位於惠洲,而員工年齡限制從18到50歲不等,男女學歷都沒有限制,只需要「身心健康、做事利索、服從領導安排」等,不僅如此,還有包吃包住的福利,平日、周末、國定假日等加班都有另外的加班費,全勤也有獎金,員工換洗衣物也可以免費清洗,另外還有桌球室、籃球、羽球場可以免費使用,不過薪資只有人民幣3500到5500(約新台幣1.5萬到2.3萬)。

 

▼勁家庄徵才廣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荆楚公子)

 

徵才資訊被瘋傳後引起不少人討論,一部分人直呼「現在工資這麼低了?」、「3500到5500就是3500了不用懷疑」、「正常底薪都4000以上了」,不少人都認為,何家勁至少有上億身家,相較他開出的薪水,實在有點摳門。

 

不過仍有不少人替何家勁說話,指出其實這薪水不算低,就有網友坦言自己一個月薪水才2000元(約新台幣8679元),要不是何家勁的工廠太遠,自己都想去上班。

 

▼不少網友替何家勁說話。(圖/翻攝自微博濟洲府大鵬哥)

 

 

另外也有人分析指出,何家勁的工廠沒有限制年齡,50歲以下都可以去,且他有「五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周末雙倍,節假日三倍,要是員工不懶,最高拿5500元不是問題,認為罵他的人是不瞭解行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荆楚公子)

 

【往下看更多】
剛布竟然是父子?網友曝4大證據解《魷魚》男主身世謎
雞排妹「屠龍」6萬人吃瓜 龍龍深夜發被切割文
妻每晚「3時間點」溜出房 男星疑被戴綠帽…真相超愧疚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