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翻!必娶女人推序場 搞笑短片超吸睛

2015/12/08 15:24 字級:
​笑翻!必娶女人推序場 搞笑短片超吸睛
韓劇很流行番外篇,也就是在每一集開場或結束後,由演員另外拍一小段影片,也許跟劇情有關或毫無關聯,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每一集結束後,男主角會對鏡頭獨白,替下一集做延伸。而現在超夯的戲劇「必娶女人」也推出番外篇的橋段,引起觀眾討論也替戲劇畫龍點睛。

●戲劇《必娶女人》序場

必娶女人中,曾之喬和柯佳嬿換上古裝,拍搞笑小劇場,有鎖定戲劇的粉絲一定知道,《必娶女人》每一集前面會有一小段序場,也是當集的番外篇,播完序場,再播接下來的內容,《必娶女人》製作人陳芷涵:「是想要畫龍點睛描述出這一集,我們主要講的主標題,因為我們每集都有,但是有一些暗場,是很適合拿出來,剛好符合那集我們要講述的。」

●戲劇《必娶女人》序場

序場出現,希望達到畫龍點睛效果,這梗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有,而不同於台劇,韓劇則是把序場擺結尾,不管是男女主角對鏡頭說話,或拍出各自內心戲,全都是劇情延伸,或替下一集延續作暖場超夯的戲劇。《必娶女人》番外篇梗,在不影響正片節奏下,推出序場篇,反而讓觀眾吸引觀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