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的後裔》「高班長」大腸癌病逝 享年49歲

2021/10/04 16:14 字級:
讀稿
《太陽的後裔》「高班長」大腸癌病逝 享年49歲

韓國演員南文哲曾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六龍飛天》《隧道》、電影《白頭山》《北風》等話題作品,今(4日)他的經紀公司對外發出聲明,指出他今天於韓國時間早上6點20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9歲。

南文哲是韓國知名的綠葉演員,曾加入劇團磨練演技,2002年透過電影《浪子發跡》正式出道。他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建設工程的領班「高班長」,因一場地震為拯救員工,犧牲自己身亡,惹哭宋慧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他去年出席韓劇《十匙一飯》記者會時身材已變得消瘦,和過去較為圓潤的模樣不同,不過經紀公司並未透露他何時罹癌,僅表示他被診斷出大腸癌後,持續接受治療,但仍不敵病魔離世。

 

 
 
 
 
 
 
 
 
 
 
 
 
 
 
 

martina(@hkfood.drma.ntk)分享的貼文

其實癌症是現代社會十大死因之首,根據「翰醫堂中醫診所」臉書指出,如果發現自己出現了特殊的屁味,那麼就要注意了!第一種是「臭魚腥味」,代表消化道可能有出血,如果此時排便發現是黑色,必須即刻就醫檢查,再來是「臭雞蛋味」,這代表吃太多肉類等蛋白質,可以透過用餐不過多、不過快及不過急來改善,並多補充蔬果,最後一種則是「臭腐肉味」,晚期腸癌患者身上經常出現,通常會伴隨嚴重脹氣的情況,此時建議立即就醫。

 

▼出現3種屁味就要注意了。(圖/翻攝自翰醫堂中醫診所臉書)

注意!放屁有這3種味道 要盡快就醫

此外,一天放太多屁也需要注意,大腸直腸外科醫師王愷晟表示,每人每天正常的排氣範圍是5到20次,萬一身體出現排氣量大增的情況,也就是一天之內超過20次,就應該提高警訊,因為極有可能是胃食道逆流丶發炎性腸炎、大腸激躁症,甚至是大腸癌的前兆。


延伸閱讀
接連偷吃登基國民不倫男! 55歲男星出門被瞪還不給加菜
《魷魚遊戲》鄭浩妍IG粉超車宋慧喬! 李政宰率主演群登《吉米A咖秀》
【暗黑回憶1】玩Game打怪當胎教 施文彬:曾擔心小孩出生會「哞哞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太陽的後裔》中犧牲小我惹哭宋慧喬 「高班長」南文哲罹大腸癌病逝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画外音voice_over_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以黑馬之姿衝破收視率!李荷妮《One the Woman》爆笑劇情超紓壓,財閥千金到不良檢察官都難不倒她!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