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團成員自爆「10萬英尺直升機摔下」 嚴重傷勢照曝光

2021/10/03 08: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天團成員自爆「10萬英尺直升機摔下」 嚴重傷勢照曝光

綠洲合唱團成軍於1991年,是英倫搖滾風潮的精神領袖之一,之後因為諾爾蓋勒格(Noel Gallagher)和連恩蓋勒格(Liam Gallagher)不和而拆夥。其中連恩蓋勒格特別的演唱風格及放蕩不羈的行為舉止,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近日連恩蓋勒格稱在受訪時提及,自己演出時意外從直升機摔落,讓網友議論紛紛。

▼綠洲合唱團是英倫搖滾風潮的精神領袖之一。(圖/翻攝自Oasis Brasil 臉書)


連恩蓋勒格於9月18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十萬英尺高的直升機上摔下來,從照片中可看出,見他鼻樑上貼著OK蹦,還有部分受傷的痕跡。他還補充,這是上個月17日時,於英國懷特島音樂節演唱歌曲,結果演出結束後就從直升機摔落,但這番言論瞬間引起粉絲質疑,認為真實性有待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恩蓋勒格發文表示自己從直升機上摔下來。(圖/翻攝自Liam Gallagher 推特)


連恩蓋勒格曝光傷勢照後,還在推特接著表示:「下一張專輯的封面照,來吧!」,雖然他表示是從直升機上摔落的沒錯,但許多觀眾還是認為連恩蓋勒格是在開玩笑,揣測狀況一定沒有這麼誇張,不然就是演出結束後喝多了害自己跌倒,就算受傷是真的,眾人還是認為不可能是從直升機上掉下來。

▼連恩蓋勒格自嘲回應:這是上帝的作為(圖/翻攝自Liam Gallagher臉書)


連恩蓋勒格近日受訪於節目《克里斯莫伊斯秀》時被問及受傷一事,他自嘲地回應:「這是上帝的作為,我的鼻子變大了,感覺很好。」也語帶幽默的說:「如果上帝給我一條路,我要選從直升機掉下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Liam Gallagh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繼披頭四後 「綠洲」推紀錄片傳重組有望
巴塔克蘭劇院染血 倖存觀眾後門奔逃
知名男星爆偷吃嫩模!老婆衝小三家抓猴 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