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民謠歌手驚傳逝世!享年58歲 歌迷悲痛哀悼

2021/10/01 19: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氣民謠歌手驚傳逝世!享年58歲 歌迷悲痛哀悼

大陸知名民謠歌手趙已然獨特的唱腔加上西北民謠風格深受不少歌迷喜愛,不過卻傳出他在上月29日因病逝世,享年58歲,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

▼大陸民謠歌手趙已然病逝。(圖/翻攝自蒍you變乖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趙已然又被稱為「趙老大」,是中國大陸第一代搖滾音樂人,弟弟是知名鼓手趙牧陽,趙已然生前曾發行過專輯《活在1988》,把《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歌曲改編成民謠版,深受歌迷喜愛,一生都相當熱愛音樂,未料卻於9月29日在海南的住家因病離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已然逝世消息傳出後,網路上開始湧入不少歌迷哀悼,還曝光了趙已然生前最後幾場演唱會的身影,他在2018年登台表演時,看起來相當憔悴,有歌迷透露,趙已然當時在演出前,還先在後台做吸氧治療,並在該場演唱會簡介寫下,「久違了,我的歌迷、我的朋友們。今天是我不得不搏命而微的艱難選擇。」

▼趙已然2018年表演時就已經十分憔悴。(圖/翻攝自樂迷迷迷迷微博)

微博上也出現不少哀悼文,歌迷們紛紛留言寫下,「您把民謠帶去了天堂」、「一個用心唱歌的人就這樣離我們而去」、「人去,已惘然,趙老大走好」、「老師唱的不是民謠,因為他本身就是民謠」、「心好難受」,網路上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氛圍。

▼趙已然逝世消息傳出,歌迷們紛紛湧入微博哀悼。(圖/翻攝自遠方的少年郎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剛剛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鈞甯賀大陸國慶「祖國,我愛你」 陸網見發文時間哭了
揭秘《魷魚遊戲》6大關卡 跳玻璃來真的…恐懼感爆棚
為片酬演床戲 Darren演員路倒吃甘蔗:拒絕我的人也是貴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