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有新角色了

2021/10/01 15: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有新角色了

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7年,豐富多元的節目內容,讓收視率十分亮眼,但去年固定班底小鬼(黃鴻升)意外猝逝,由原本擔任關主的吳宗憲暫代隊長一職,不過就有眼尖粉絲發現,《玩很大》官方近期釋出的節目照中,吳宗憲疑似回歸擔任關主,KID則穿上黃隊制服,讓外界猜測是不是找到新的黑隊隊長了,掀起網路上一波討論。

▼小鬼原是節目中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黃鴻升入圍56屆金鐘獎 吳宗憲多一個願望:帶著他上台

《綜藝玩很大》昨(30)日在官方Instagram上PO出節目最新的錄影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黑隊衣服的有焦凡凡、陳大天、琦琦和玖壹壹的成員健志,值得一提的是,KID穿上黃隊制服,同隊的還有劉奕兒、紀卜心和曾子余,原本暫代隊長的吳宗憲這次變成男扮女裝,戴上假髮穿著連身裙,讓不少粉絲猜測吳宗憲是不是回歸關主的身分,「建志是黑隊小隊長了嗎?」

▼《綜藝玩很大》釋出節目最新的錄影合照。(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綜藝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也對此做出回應,他表示,黑隊隊長目前仍沒有固定的人選,之後會視節目內容主題做出調整,還鬆口透露,吳宗憲這次不是擔任關主,會有新角色,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製作人湯宗霖回應,黑隊隊長仍沒有固定的人選,吳宗憲也會有新角色。(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其實,吳宗憲之前就已經透露過想請辭《綜藝玩很大》,但去年碰上小鬼猝逝,他扛起隊長一職希望能繼續撐住節目,先前他也曾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向大家徵求厲害的隊長人選,當時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綜藝玩很大》今年也順利入圍「第56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得知入圍後曾說到,儘管小鬼逝世已經一年,心裡的痛仍還在,他也希望今年能帶著小鬼一同上台。

▼吳宗憲和KID得知入圍後相當高興。(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布袋戲的霹靂傳奇 戲迷哭哭終等到《素還真》明年賀歲上映
鄭爽豁出去了!再發小三18禁赤裸豔照:別怪我無情
老K直播吐「被O到性格扭曲」 龍龍痛哭要一個道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