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館長:他有缺這些錢?

2021/09/30 10:07 字級:
讀稿
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館長:他有缺這些錢?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選手之一、知名網紅劉偉健(Toyz)涉嫌販毒,檢警從他的家中搜出200支賣大麻煙彈,若最終遭檢方依《毒品危害條例》販賣二級毒品起訴,恐面臨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此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館長」陳之漢也坦言很訝異,「怎麼會發生這件事情,他有缺這個錢嗎?怎麼會賣這個東西(大麻)?」

▼館長很驚訝Toyz怎麼會賣大麻。(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調查毒品案時,發現Toyz涉嫌在網路販賣大麻毒品,28日晚間指揮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前往劉偉健新北三重住處搜索,查扣200支大麻煙彈,昨(29)日將他帶回台中偵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息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過去曾替Toyz與統神協調「統椅之戰」的館長,他昨天在直播上坦言很錯愕,認為Toyz不管在直播、工商及業配等等收入都不少,不解為何會去販賣毒品,「怎麼會發生這件事情,他有缺這個錢嗎?怎麼會賣這個東西(大麻)?」

▼Toyz住處被搜出200支大麻煙彈,宛如販毒中盤商。(圖/翻攝自Toyz臉書)

由於劉偉健(Toyz)住處被搜出200支賣大麻煙彈,宛如販毒「中盤商」,檢察官昨晚向地院聲請羈押,台中地院認定劉男有串證、逃亡之虞,今天清晨裁定羈押,另外的同夥楊姓男子則以40萬元交保。而大麻屬於二級毒品,根據《毒品危害條例》規定,販賣者恐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重甚至無期徒刑。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延伸閱讀
【Toyz大麻煩】Toyz涉販毒宛如「中盤商」羈押 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
【接種國產高端】打完高端隔天訓練 館長:一度心悸喘不過氣
首批55萬劑客製化標籤BNT今晨5:10抵台 還有2批可望明後天到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Toyz大麻煩】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館長:他有缺這些錢?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oyz、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Toyz涉販毒宛如「中盤商」羈押 最重恐判無期徒刑
Toyz女友背景超硬「爸爸是賽車教父」 IG被灌爆照發業配文
LOL前世界冠軍Toyz涉販毒 法院凌晨裁定羈押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oyz 大麻 館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