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抱怨艾成像機器人!王瞳揪尪雙人跳舞噴汗 親曝備孕進度

2021/09/25 16: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抱怨艾成像機器人!王瞳揪尪雙人跳舞噴汗 親曝備孕進度

女星王瞳與艾成結婚1年,但她先前在直播上抱怨婚姻生活無趣,「覺得自己嫁給機器人」,讓她無法接受,艾成隨後在臉書坦言「讓老婆受委屈了」,並解釋兩人個性比較直率,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引發軒然大波。然而,兩人今(25)日一同出席公益演唱會,打破外界質疑婚姻亮紅燈的說法,王瞳更自爆近來夫妻倆愛上「雙人運動」,讓感情迅速升溫,還鬆口曝光做人計畫,掀起討論。

▼王瞳與艾成去年7月結婚。(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王瞳8月初曾與艾成、幾名友人開直播,她在直播中抱怨艾成的生活太無趣,坦言自己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而是陪她聊天的人,更語帶哽咽的說「想要的是簡單的幸福」、「我們結婚的意義是什麼」,甚至撂下狠話,「你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一番言論嚇壞大批網友。

YT廣告

而當時在事發4天後,艾成也透過臉書向王瞳喊話,「讓老婆受委屈了」,透露其實是他提議要把「找自己」的話題搬上直播,本意是要彼此了解、改變及進步,未料溝通的方式卻嚇到大家,讓人誤會成「我的老婆在罵我」。艾成坦言,經過上次的溝通,「我們更加了解彼此的需要」,也知道接下來的婚姻該怎麼經營,王瞳也在臉書轉貼文章並表示,自己應該修正講話的方式,正確表達妻子的擔心與關愛。

 


▼王瞳先前曾在直播上抱怨婚姻生活。(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

風波相隔超過1個月後,艾成今(25)日出席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的公益演唱會,老婆王瞳也愛相隨,陪同來到現場,甜蜜合體現身,讓粉絲都好驚喜。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王瞳夫妻因為疫情的關係,感情明顯升溫,加上近來都迷上雙人跳舞運動,體會到爆汗快感;王瞳更表示,過去兩人都是處於「我忙我的,他(艾成)忙他的」,但疫情期間在家只能大眼瞪小眼,現在頻繁互動反而讓愛火更旺。

▼艾成日前發文向王瞳喊話,「讓老婆受委屈了」。(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如今感情升溫的兩人,未來是否有做人計畫?王瞳則透露,因為之前身體出狀況,有服藥調整經期,若準備懷孕就得停藥,認為目前就是順其自然,也沒有刻意避孕,一切隨緣,「如果孩子來的話就會欣然接受」;而艾成也附和老婆的看法,強調自己沒有強求孩子,但也不會刻意避孕。兩人的婚姻狀況再次掀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3年沒嘿咻!艾成婚後首度開機王瞳 曝驚人下一步
王瞳新婚突發捧肚照 衣服一掀開心笑了
王瞳洗完澡上空走出浴室 艾成「剛好在直播」嚇傻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瞳 艾成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