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把對方刺身上!百萬情侶網紅驚爆分手 5年影片全刪光

2021/09/24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曾把對方刺身上!百萬情侶網紅驚爆分手 5年影片全刪光

百萬情侶Youtuber驚傳分手!南韓情侶檔S.S Couple經營頻道多年,Youtube累積107萬訂閱,無預警停更4個月後,昨(23)日正式發文宣告2人已分手,過往的影片也全數下架,許多粉絲都感慨不已。

▼S.S Couple至今累積107萬訂閱。(圖/翻攝自 ig S.S Couple)

過去以分享生活日常為主,偶爾互整的S.S Couple,交往已經有5年多,過去以假裝弄壞男友相機的惡搞影片暴紅,在台灣、大陸、馬來西亞等地都有許多忠實觀眾,2人甚至將對方的姓氏刺在身上,正當外界都以為他們的感情很穩定時,他們卻在23日於社群發文表示,「S.S Couple決定分手、各自走各自的道路」,還將頻道過往的影片全數下架,此消息一出粉絲都震驚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他們在文章裡透露,2人除了個性、價值觀上的差異外,對於未來的共識也不一樣,經過討論後決定要退回好朋友的關係。另外,男方表示,自己日前收到兵單,即將去當兵,女方也因為健康出狀況,將精神集中在調養身體,種種因素影響下,2人最後決定暫停營運頻道、並且關掉留言,希望外界不要對於他們分手有過多揣測。

▼S.S Couple發文表示2人已分手。(圖/翻攝自 Youtube S.S Couple)

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總是會受到外界的關注,擁有百萬訂閱的台灣Youtuber Joeman,過去與同樣是Youtuber的咪妃交往,但不到1年2人的戀情就告吹,事後咪妃還遭到部分網友諷刺,只是為了錢、蹭熱度才交往,Joeman也曾公開澄清並無此事。後來咪妃更罕見在IG上爆氣發文,直言2人出國時,是自己花錢買機票和出飯店錢,就連對方的拍片道具也是她自掏腰包,絕對沒有為了錢、名氣而和 Joeman交往。

▼過去Joeman曾和咪妃交往,但戀情不到1年就告吹。(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S.S Couple)

 

【往下看更多】
網紅大腿內側「黑痣滲血」 9年後身亡…粉絲聞噩耗哭癱
悚!8歲童爽吃零食 15分鐘後眼球溶解了
女大生成玩物 收教授床照邀約激戰...煽情對話全流出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