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公廁激戰30分全都錄 爸爸痛罵丟臉超崩潰

2021/09/12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女星公廁激戰30分全都錄 爸爸痛罵丟臉超崩潰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因為有著34D的好身材,受封為「港版瑤瑤」,加上甜美的臉蛋,未來發展備受期待。未料,卻在事業準備起飛之際,爆出與富少男友在殘障廁所激戰,嬌喘聲和撞擊聲遭到錄下,整段音檔還在網路上瘋傳,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聲勢重挫,還被父親痛罵丟臉。

 

▼林芊妤因為好身材,有著「港版瑤瑤」的稱號。(圖/翻攝自林芊妤IG)

 

該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林芊妤與富商男友走進一間殘障廁所,跟拍的狗仔拿手機對著廁所錄影,不但清楚錄到兩人談話內容,還有嬌喘聲及猛烈撞擊聲,接著便看見林芊妤走出,她在看到鎂光燈馬上愣住,與男伴倉皇逃離現場。

YT廣告

林芊妤近日接受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訪問,提起多年前的「殘廁事件」,坦言當年因為此事與老東家解約,那段時間很無助,但家人的態度最令她受傷,「因為家人是傳統福建人,會收到朋友訊息說我很丟臉,爸爸真的是這樣,令我好Hard feeling(難受)」,就算備受外界抨擊,她認為只要家人支持一切都會好起來,但當時卻沒有,爸爸反而覺得很丟臉。

 

▼林芊妤坦言因為家人態度讓她很受傷。(圖/翻攝自林芊妤IG)

 

此外,針對被公司解約一事,林芊妤表示很委屈,認為自己根本沒做錯事,當時在殘障廁所中,只是因為她不小心喝醉,被男方強拉到廁所裡,2人只有接吻,並非如大家所想的發生激戰,錄到的聲音也沒什麼,卻因此被迫離開公司,讓演藝事業大受衝擊,不僅如此,還在事後開了三次記者會致歉。

 

事隔多年後,林芊妤也擺脫了「殘廁事件」的醜聞,成功轉型為知名YouTuber,靠著教導瑜珈成為大批愛美女性的女神,其頻道更是吸引152萬粉絲訂閱,如今,她和任職銀行高層的男友已步入婚姻殿堂,還擁有一個可愛的2歲兒子,一家三口過起幸福且平淡的生活。

 

▼林芊妤已步入婚姻殿堂,還擁有一個2歲小孩。(圖/翻攝自林芊妤IG)

 

(封面圖/翻攝自林芊妤IG)

 

【往下看更多】
出事了!成人片女神確診 才辦完多人群聚活動
脫掉衣服!兇版黃捷渾圓全看光 粉絲嚇:下面黑黑的
掉出來了!三上悠亞穿漢服15秒片瘋傳 遭小粉紅出征轟「辱華」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