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突下戰帖:來單挑!館長:你會終身殘疾

2021/09/12 08: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鄧佳華突下戰帖:來單挑!館長:你會終身殘疾

剛投入連千毅旗下不久的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在直播中,公然向館長宣戰,喊話要「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並號稱自己可以撐過10分鐘,老闆連千毅也加碼,只要能夠撐過館長的攻擊,撐過10秒給獎金1萬、20秒給2萬、30秒給3萬!對此,館長也開直播回應了。

 

▼鄧佳華向館長下戰帖,誇下海口說可以撐10分鐘。(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館長在10日的直播中回應,鄧佳華這次如果是真心想要挽回形象、拉高人氣,就請老闆連千毅幫忙,到成吉思汗健身房報名,並紮實地訓練3個月,讓大家知道「鄧佳華是真心再看待此事和尊重格鬥運動這項專業」,而不是隨便說說。也可以當作一個重新站起來的契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也公開向鄧佳華喊話,如果只是和別人一樣,想用同樣的方式炒流量,只會讓雙方都變成笑柄。「你這樣的方式,只會讓我們也被笑,你也會被笑,大家都變笑點,不太好」。而如果是認真訓練之後,才站上擂台跟他單挑,這才代表「鄧佳華不一樣了,他是真的付出、真的改變了!」

 

▼館長希望鄧佳華先去報名成吉思汗健身房,訓練3個月再來。(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在直播中也坦白,自從自己踏入實況界後,就有很多人為了想紅想要約他單挑,而他的想法很簡單,希望能夠透過同台合作,讓大家更了解格鬥,但到後來又擔心會被消費、說閒話,以及後來有很多徒弟相勸:「希望師傅別再出來,以免形象被毀。」

 

館長表示自己從過去,歷經許多紮實且嚴格的高強度訓練,才能擁有今天的能力與地位。坦言即使自己現在右腳還不太方便,可能裁判才剛喊開始就結束了,如果認真要跟鄧佳華打,在台灣法律上,是可以不用負責的,擔心鄧佳華還可能會有嚴重的腦震盪或終身殘疾!

 

▼館長回應鄧佳華。(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打完高端隔一天 館長驚爆「心跳加速」一度喘不過氣

 

最後,館長也希望,鄧佳華能在連千毅身邊好好學習,「難得有這個老闆,可以讓你知道做網紅怎麼賺錢」,有一天能夠獨挑大樑,自己賣東西。並且再次向鄧佳華喊話,「你說到我,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回,謝謝你喜歡我,沒什麼事啦!不用太緊張,只是館長真的很抱歉,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老了,我心裡面是很澎湃、很想啦,但我的身分和做的事情,真的不是適合啦!」。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首日實習!鄧佳華雙手慘狀曝光 連千毅曝3要求全達標
鄧佳華有救了!連千毅出手給工作 親口曝待遇
機師染疫風波擴大!館長喊「3+11又來了」:政府不會做就換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鄧佳華 館長 單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