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轉!名廚男友爆氣「德馨一夜搞定」 經紀人曝傻眼經過

2021/09/09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反轉!名廚男友爆氣「德馨一夜搞定」 經紀人曝傻眼經過

廚師廣宏一去年高認愛八點檔女星德馨,昨(8)日爆氣發文,指控女友欺騙他「去台南陪酒」,女方經紀人不滿對方言詞,不排除提出誹謗告訴,廣宏一稍早將此文刪除,並貼出與女友的合照「文刪了,滿意了吧!」,而德馨也在底下留言,兩人似乎已重修舊好。

▼廣宏一爆氣一晚後平靜下來,與德馨和好。(圖/翻攝自廣宏一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草的圖像

 

廣宏一昨發文指控女友德馨撒謊欺騙他,到台南陪酒,引發多粉絲關注,德馨經紀人不滿在底下留言,不排除要向對方提告,廣宏一則回酸「當皮條客我可以接受。但記得你抽29%分賬,我其他兄弟不開心要多一些。」,而稍早廣宏一突刪文,並張貼一篇新文章,感謝朋友的陪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廣宏一在文章中曬出與女友德馨的合照,並在文內寫下「文刪了,滿意了吧!他是政大,我是台大。他是明星,我是......。」也感謝朋友一旁陪伴「謝謝律師事務所負責人James霸佔我馬桶,謝謝兩位應該是不能見光的兄弟莫名奇妙霸佔我客廳。」,而德馨也在底下回覆關心的粉絲,並笑廣宏一鬧脾氣像「七歲男童」,兩人似乎不受昨日風波影響。

 

8點檔女星爆「說謊陪酒」 男友怒公開飯局照:還騙我

▲▼廣宏一今早刪文後發文,德馨也到貼文下方留言,看出兩人並未受影響。(圖/翻攝自廣宏一臉書)

德馨的經紀人解釋當時的情況,她帶著德馨在嘉義完成定裝後,製作人為了答謝他們協助,所以臨時請吃晚餐,八點多飯局結束,德馨搭了九點十三分的高鐵回到台北,後來他收到德馨的道歉訊息,才知道自己被寫在廣宏一的貼文中。當下看到文章覺得很冤枉,「男女朋友吵架為何牽扯到我,關我什麼事?男友疑心重關我什麼事?還被講成這樣,我覺得超冤枉的」。

▼德馨經紀人表示自己十分冤枉。(圖/翻攝自德馨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經紀人後來也問了德馨,才知道原來德馨並未第一時間就和男友提到吃飯一事,德馨還說「不管有沒有跟男友講要吃飯,都會吵架」,另外廣宏一貼文中的用餐照片,也是德馨所拍攝,經紀人表示,「照片裡的人是劇組人員的爸爸媽媽,德馨跟他男朋友講,但他不諒解,怪她為何不早說」。至於是否真的會針對廣宏一毀謗的內容提告?德馨經紀人表示,「主要還是看德馨,希望她跟她男友可以好好聊吧」,語句滿是無奈。

(封面圖/翻攝自德馨臉書/翻攝自廣宏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失婚女星離婚10年認新戀情!男友接力放閃撇滿清皇族背景
嚇!八點檔女星印度被誤認「性工作者」 深夜遭跟蹤500m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