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驚爆看「皮膚性病科」 老粉揪2關鍵:是本人!

2021/09/09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吳亦凡驚爆看「皮膚性病科」 老粉揪2關鍵:是本人!

知名男星吳亦凡因為涉嫌誘姦、酒局選妃等事,遭到北京檢方逮捕,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北京的某一間醫院目擊疑似是吳亦凡的男子戴著腳鐐,在警方的陪同下看「皮膚性病科」,網友還扒出該科醫生的專門項目是「性病」,頓時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吳亦凡的老粉絲對比背影圖,認為該名男子就是本人。(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400G影片外流!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被遣返後終生不得入境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10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高高瘦瘦的男子腳上被銬著腳鐐,頭被蓋住了,旁邊有兩名員警扶著他在等診間叫號,該名爆料的網友稱這名男子就是吳亦凡,而後也有以往的老粉絲出來指認,表示依照身高、鞋碼等,這個背影確實和吳亦凡本人高度相似,認為就是他,不過目前該影片也被微博刪除了。

YT廣告

隨後有網友發現這名疑似是吳亦凡的男子掛的是「皮膚性病科」,而影片中也拍到了醫師介紹,細心的網友找出該名醫生的專長,除了皮膚科外,另一個強項則是「性病」,擅長診治愛滋病、梅毒等性傳染病,種種巧合讓網友有了許多聯想。

 

▼網友發現這名疑似是吳亦凡的男子掛的是「皮膚性病科」。(圖/翻攝自炸姐瓜田微博 )

 

許多網友紛紛唏噓的留言表示,「沒有要緊的病也不會帶他出來吧,皮膚科我記得確實和性病相關的科室在一起,之前去醫院看痘痘的時候印象可深了」、「曾經多麼光鮮亮麗的一個人啊,現在拖鞋都不合腳也是可憐,不過都是罪有應得」、「如果每個犯罪的人都付出相應的代價,那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還鋌而走險了,所以吳籤的作品不應該單純的下架,就應該在片頭片尾附上吳籤的犯罪內容和相關法規的懲罰結果」。

 

▼許多網友看到吳亦凡的現況感到唏噓不已。(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回顧起這起事件源頭,一開始是有心人士利用網紅都美竹的名義向吳亦凡敲竹槓,結果吳媽媽原本想要提告都美竹,未料警方介入調查後,卻意外證實了吳亦凡的惡劣行徑,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吳媽媽大義滅親。不過,後來又傳出吳媽媽種種救兒事蹟,還一度外傳吳媽媽積極連絡都美竹,甚至還有願意讓都美竹成為媳婦的傳聞,讓不少網友看到後超傻眼,不過都美竹似乎沒受影響,在第一時間發文表示自己會開心過每一天。

 

▼網紅都美竹揭發吳亦凡的惡行。(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400G影片外流!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被遣返後終生不得入境

而在得知吳亦凡入獄後,都美竹也在粉絲群感謝朝陽公安,「終於!感謝朝陽公安,他們真的特別特別好,謝謝你們,我們都好好的!」此外,吳亦凡因醜聞纏身,在演藝圈被全面封殺,就連個人微博、工作室微博也被官方強制關閉。儘管他是加拿大國籍,但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先前透過官方微博嚴厲表示,「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國大陸的法律。不枉不縱,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

 

▼吳亦凡先前有許多桃色糾紛。(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也由於吳亦凡先前爆出許多桃色糾紛,這次疑似是他的男子到醫院性病部門就診才會引起大家熱議,雖然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證實那名男子就是吳亦凡本人,但種種巧合也讓人不禁聯想翩翩,外界也期望各個明星、藝人能引以為戒,共同維護演藝圈的良好風氣,做好粉絲們的榜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炸姐瓜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爆供出47人!最新名單外流 驚見整排大咖
趙薇被除名了?爆吳亦凡求減刑 供出47大咖挫咧等
大陸再爆封殺!名單驚見孫燕姿 台灣3男神也在列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