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視帝驚傳腦中風 妻證實「身上插滿管」哽咽求集氣

2021/09/08 22: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金鐘視帝驚傳腦中風 妻證實「身上插滿管」哽咽求集氣

曾兩度得到金鐘獎、演戲資歷將近50年的資深演員唐川(曾均崧),日前才剛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未料卻驚傳已經中風好幾個月,必須要插管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她的妻子難過的表示,希望影迷們可以為唐川集氣。

▼資深演員唐川驚傳中風數月。(圖/翻攝自唐川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唐川老婆證實此消息表示,唐川在今年3月中就被診斷出右腦中風,住院後又發生肺部感染,現在還是無法說話,在呼吸照護病房治療中,只能做一點臉部表情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川妻子透露,唐川右腦中風主要是影響左半邊,右半邊目前還可以,但動作沒那麼靈活,加上肺部感染,現在身上還有滿多管子,讓她看了相當心疼,還哽咽的說,希望大家能為唐川集氣加油,身體盡早好起來。她也提到,唐川患有有糖尿病,是中風高危險群,但他的生活一直都相當規律,也很喜歡運動,加上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回診吃藥,卻還是發生腦中風。

▼唐川妻子希望影迷們可以替唐川集氣。(圖/翻攝自唐川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值得一提的是,69歲的唐川今年再度以客家電視台《窩卡》再度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他的妻子說到,日前有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他知道了以後,很開心,有笑給我看!」不過唐川確定無法出席10月2日的金鐘獎,將會由妻子代表參加。

▼唐川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翻攝自茶金 Gold Leaf 公視戲劇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封面圖/翻攝自唐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虎王》男星驚傳猝逝 遺體「詭異趴姿」陳屍房內...享年53歲
吳宗憲真的怒了!說重話痛譙KID:浪費一堆時間
誇張!正妹網紅8人無罩逛老街 嗨吃東西被嗆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