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穎爆密婚!曾車內幽會阮經天 情牽7男星感情史曝光

2021/09/08 09:56 字級:
讀稿
李佳穎爆密婚!曾車內幽會阮經天 情牽7男星感情史曝光

過往本刊曾封李佳穎為「新花邊教主」,她外表童顏,卻是圈內著名的放電機。緋聞多多的她過往情史男主角多是圈內人,即使並非藝人的于中中,也是圈內知名導演,只是真正讓李佳穎動念許終身的,卻是平凡安穩的圈外人。

 

2010年李佳穎和馬志翔因合作《看見天堂》墜入愛河,交往5年情斷分手,馬志翔還在臉書寫下「分手宣言」祝福她。不過電力超旺的李佳穎分手後短短一年內陸續和張書豪、唐禹哲和李國毅爆出緋聞;隨後在好友陳意涵牽線下,與名導于中中交往,兩人一度「婚頭」,卻被爆女方收下戒指、答應求婚後反悔,並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5年李佳穎(左)與唐禹哲(右)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但感情轉淡的速度也極快。(圖/三立提供/鏡週刊)

2015年李佳穎(左)與唐禹哲(右)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但感情轉淡的速度也極快。(三立提供)

 

李佳穎與阮經天的一段情也很精采。2018年4月,李佳穎與阮經天被本刊直擊趁著暗夜於車內幽會談情,渾然忘我到警察前來關切後,阮經天才將車子緩緩駛離,並出動「接送經紀人」的名義掩人耳目;但在此之前,就傳出男女雙方早有交情,李佳穎還遭外界質疑與于中中交往期間劈腿阮經天,當時李佳穎透過臉書發文,稱「我不會劈腿,我只會倒立」,疑似隔空自剖清白。

 

▼李佳穎曾與馬志翔(右)談了5年情,不過對方2018年已娶小他11歲的魯凱族姑娘盧悅婷(左)。(圖/翻攝自馬志翔臉書)

李佳穎曾與馬志翔(右)談了5年情,不過對方2018年已娶小他11歲的魯凱族姑娘盧悅婷(左)。(翻攝自馬志翔臉書)

 

▼李佳穎(右2)曾貼出與張鈞甯(左起)、陳意涵、阮經天的聚會照,李佳穎的手更搭在阮經天肩上,可見雙方交情匪淺。(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李佳穎(右2)曾貼出與張鈞甯(左起)、陳意涵、阮經天的聚會照,李佳穎的手更搭在阮經天肩上,可見雙方交情匪淺。(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事隔8個月後,李佳穎才借出席活動機會澄清自己「沒有交往,我跟小天就是朋友聚會,然後就被拍到。」此外對於外傳她悔婚分手于中中,李佳穎當時這麼說:「我真的沒有跟他論及婚嫁,這輩子沒有收過男生送的戒指。」還對天發誓「我們沒有訂婚。」那次活動上她且自曝分手後單身一年整,希望新年有新對象,果然隔年她就情定圈外高帥男友,成為人妻。


延伸閱讀
【李佳穎爆祕婚】李佳穎黏KID正宮破緋聞 「下身失蹤」陪玩4夜虛累累
【李佳穎爆祕婚1】李佳穎遭爆祕婚2年 180cm高帥「老公」身分起底
【李佳穎爆祕婚2】KID、李佳穎野外「火車便當」超曖昧 正宮不介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佳穎爆祕婚3】李佳穎情史勾纏7男 車內幽會阮經天忘我引來條子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李佳穎遭爆祕婚2年!高帥「老公」遭起底 經紀人回應了
李佳穎小學萌照曝光「胸下都是腿」 自爆都穿童裝價格砍半
李佳穎街拍沒戴罩挨轟 李國毅傻眼:無不無聊?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