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拱出47人名單 !媽媽驚爆入獄 被捕內幕曝光

2021/09/06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吳亦凡拱出47人名單 !媽媽驚爆入獄 被捕內幕曝光

知名男星吳亦凡因為涉嫌誘姦、酒局選妃等事,遭到刑事拘留,也因此工作、代言全部泡湯,外傳他為了減刑供出47人名單,許多藝人都被捲入風波,當中還有超大咖明星,然而今(6)日卻驚傳他的媽媽也入獄了。

 

▼吳亦凡傳為求減刑,供出47人名單。(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爆供出47人!最新名單外流 驚見整排大咖

大陸微博上瘋傳一張截圖,內容是一名網友爆料吳亦凡的媽媽也被警方逮捕了,理由是「包庇」,這也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是一家子都在看守所裡」,許多吳亦凡的粉絲也感到相當擔憂,不過也有許多人懷疑此消息的真實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在吳亦凡被北京警方拘留時,他的媽媽也被拍到現身兒子位於北京的豪宅,模樣看起來十分憔悴,當時她身穿深色洋裝、戴著黑色口罩,搭車回到兒子的住處,下車後頻頻看著手機,眉頭微微皺起,臉色看起來十分凝重,步伐也顯得沉重,網友猜測可能是已看到兒子遭逮捕的新聞。

 

▼吳亦凡媽媽驚傳也被逮捕了。(圖/翻攝自微博「被愛豆翻牌了嗎」)

 

吳亦凡在爆發醜聞之前擁有相當驚人的身家,先前就有網友起底吳亦凡在大陸的3間房產,分別是朝陽區星河灣、朝陽區棕櫚泉小區、東城區,3棟豪宅市值加起來估計至少有1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4億元)。而在出事後,先前還一度傳出吳亦凡為了逃回加拿大,準備賣掉房產,還特別找人估價急著脫手,也傳出吳媽媽在處理賣房一事,被猜測此舉是為了救兒子,不過最終吳亦凡仍是進了監獄。

 

回顧起這起事件源頭,一開始是有心人士利用網紅都美竹的名義向吳亦凡敲竹槓,結果吳媽媽原本想要提告都美竹,未料警方介入調查後,卻意外證實了吳亦凡的惡劣行徑,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吳媽媽大義滅親。不過,後來又傳出吳媽媽種種救兒事蹟,還一度外傳吳媽媽積極連絡都美竹,甚至還有願意讓都美竹成為媳婦的傳聞,讓不少網友看到後超傻眼,不過都美竹似乎沒受影響,在第一時間發文表示自己會開心過每一天。

 

▼都美竹指控吳亦凡性侵多女。(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親手送兒進警局!吳亦凡媽憔悴現身 爆急賣4億豪宅救人

 

在得知吳亦凡入獄後,都美竹也在粉絲群感謝朝陽公安,「終於!感謝朝陽公安,他們真的特別特別好,謝謝你們,我們都好好的!」此外,吳亦凡因醜聞纏身,在演藝圈被全面封殺,就連個人微博、工作室微博也被官方強制關閉。儘管他是加拿大國籍,但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先前透過官方微博嚴厲表示,「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國大陸的法律。不枉不縱,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會火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爆供出47人!最新名單外流 驚見整排大咖
吳亦凡超慘!監獄和25人同房 被叫進廁所OO
大陸「限娘令」風波擴大 5知名男星恐遭封殺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