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億愛馬仕網紅婚變!4年才知沒名分 淚訴前夫骯髒手段

2021/09/02 12: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7億愛馬仕網紅婚變!4年才知沒名分 淚訴前夫骯髒手段

曾自爆花了7億印尼盾(約台幣135萬)買愛馬仕的網紅袁曼軒(Sherry)擁有亮麗外貌、傲人身材,2017年與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結婚,婚後育有2寶,還曾看似過著幸福的豪門少奶奶生活的她,日前卻拍影片自爆發現老公外遇,還被小三囂張挑釁,已經提出離婚訴訟,不僅如此,男方還做出許多毀三觀的行為,袁曼軒近期則在最新影片中控訴前夫逼離婚的惡劣手段,再度在網上引起討論。

▼袁曼軒自爆豪門婚生變還被前夫控家暴。(圖/翻攝自袁曼軒IG)

袁曼軒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以「你們想知道的真相!這樣的情況,離婚越早越好」為題的影片控訴前夫惡行,還將內容分成了上下兩集,袁曼軒指出,由於當時她離婚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開始對她有許多的質疑,因此她決定還原真相,公開前夫與小三對她的抹黑。

YT廣告

袁曼軒說到,2019年開始因為疫情她帶著孩子回到澳洲居住,老公卻開始頻繁的要到泰國出差,某天突然接到自己被離婚的消息,事後才發現,原來當時老公是假借出差名義故意跟她分隔兩地,因為在澳洲只要認定夫妻分居一年就可以判離婚,不僅如此,老公還與泰國小三在當地甜蜜拍攝婚紗,讓袁曼軒相當傻眼。

▼袁曼軒豪門婚姻婚變,前夫甚至和小三甜蜜拍婚紗。(圖/翻攝自袁曼軒IG)

超辣網紅嫁豪門!尪毀三觀極樂偷吃 囂張小三大炫婚戒照

袁曼軒提到,前夫甚至對她提出許多不實指控,包含告她家暴酗酒、偷賣房子等,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製造出她不是好媽媽的形象。此外,袁曼軒也透露自己找上了前夫的舊愛,控訴前夫的劈腿惡行,並藉此澄清自己不是小三,解開過去的誤會後,赫然發現一切的問題都出在前夫身上。

▼袁曼軒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與前夫舊愛一起控訴前夫惡行。(圖/翻攝自袁曼軒IG)

影片的最後,袁曼軒特別向前夫喊話,強調儘管他一直向用經濟壓垮她,但她仍很堅強的活了下來,「身為一個男人一個父親,我希望你出來面對,好好跟我和談,你真的欠我跟孩子一個道歉,你也欠我父母一個交代。」袁曼軒也說到,希望前夫能主動和她聯繫,兩人好好的談,讓彼此都能解脫。

▼袁曼軒向前夫喊話強調自己不會因此被打倒。(圖/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

事實上,先前袁曼軒就曾透露,自己結婚4年來,對方都沒幫她申請配偶簽證,一直都以觀光簽證待在澳洲,導致她在2020年暫時回到台灣後,無法再回澳洲跟小孩團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好不容易排除萬難,才重新申請到探親簽證。但誇張的不只這些,之後她才從鄰居口中得知,自己在澳洲的房子已被男方偷偷賣掉,留在裡面的私人物品全都不知去向。

▼袁曼軒結婚4年來,前夫都沒幫她申請配偶簽證。(圖/翻攝自袁曼軒IG)

超辣網紅嫁豪門!尪毀三觀極樂偷吃 囂張小三大炫婚戒照

她這才從閨蜜口中得知,原來老公早在1年多前已有外遇,小三還囂張追蹤自己許多朋友的IG、故意積極按讚,讓自己的好友發現她和男方出遊的閃照,完全不害怕被發現,更令人傻眼的是,男方還向小三求了婚,連婚戒的照片都有!

▼袁曼軒曾自爆花了7億印尼盾買愛馬仕。(圖/翻攝自袁曼軒IG)

當時影片PO出後不少人認為事件發展過於誇張,引發質疑,還有網友認為袁曼軒根本沒結婚。才讓袁曼軒決定公開所有的過程,她也希望前夫能好好處理這件事,爭取把2個孩子帶回身邊,給他們完整的教育及照顧。

(封面圖/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超辣網紅嫁豪門!尪毀三觀極樂偷吃 囂張小三大炫婚戒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