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薇突被《還珠格格》除名 遭小粉紅狂爆6黑歷史:我殺過人

2021/08/27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趙薇突被《還珠格格》除名 遭小粉紅狂爆6黑歷史:我殺過人

近日大陸藝人被清算的事件屢屢發生,近日甚至延燒到一線女星趙薇,而她也被陸網友挖出穿著日本軍旗的照片,更被爆料毆打孕婦、攪動股市,甚至殺過人,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也有不少人發現,趙薇的多部演藝作品都被悄悄除名。

 

▲▼趙薇的作品都被除名。(圖/翻攝自微博新聞晨報)

 

據了解,日前男星張哲瀚在日本靖國神社拍照,引起大批陸網友不滿,而他的合作及代言也一併被取消,損失甚大。近日張哲瀚的老闆趙薇也捲入風波,就有網友挖出她在2001年時披著日本軍旗拍照,讓民族感情豐富的大陸網友群情激憤。就有人發現,影音平台上趙薇的代表作都被悄悄除名,包括《還珠格格》、《畫皮》、《情深深雨濛濛》等,演員名單都沒看到趙薇介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就連微博上的討論群「趙薇超話」都消失不見,引起熱議。關於趙薇事件,網友各有不同看法,有人認為是因為旗下男星張哲瀚在日本靖國神社拍照,導致趙薇多年前的照片被翻出,連帶影響她的演藝事業;不過也有另一說法,認為是男星吳亦凡日前爆出47位藝人,雖然不確定有誰,但趙薇、鄭爽、霍尊、張恒等人的作品及微博超話都被刪除下架,懷疑和此事件有關。

 

▼趙薇穿著日本軍旗拍照,被陸網挖出。(圖/翻攝自微博幻譎)

 

就有網友指出6個關鍵點造成今天局面,一是趙薇老公在政商界人脈廣闊,且曾被質疑擾亂股市、官商勾結,害得股民慘賠;二是傳出她有新加坡國籍,卻聲稱自己是中國人,還穿上日本軍旗拍照;三是趙薇在2004年爆出唆使自己的司機毆打一名孕婦;四是曾和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見面,被認為勢力、人脈廣:五是曾找台獨藝人合作戲劇;六是她曾在節目中自爆殺過人,雖然當時看起來是玩笑話,不過如今被網友翻出,都認為可能是真的。

 

▼趙薇在政商界人脈廣闊。(圖/翻攝自微博機車唐僧)

 

另外更有疑似影音平台工作人員流出對話紀錄,表示收到通知要下架趙薇、鄭爽的相關作品,並將他們定性為劣跡藝人,且可能跟吳亦凡事見有關,而供出的47人中,趙薇的事件算是比較小的。不過如今趙薇還未現身說法,公司及工作室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讓外界仍看得撲朔迷離。

 

▼趙薇疑被定性為劣跡藝人。(圖/翻攝自微博SHKIREY-)

 

(封面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趙薇真離婚?夫妻形同陌路 10億欠款還不完
《還珠》小燕子原本不是趙薇 女星痛揭被設局黑幕
超像林心如!直播主五官神複製紫薇 網讚:不當演員可惜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