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說要做3年!鄧佳華7天離職日月光 本尊回應了

2021/08/25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才說要做3年!鄧佳華7天離職日月光 本尊回應了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17日在IG高調曬出新工作證,表示將在IC科技大廠日月光擔任作業員,透露第一天上班後認為工作環境乾淨且舒適,強調「會做3年以上」。沒想到才過幾天,今(25)日傳出他早已辭職,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開酸「不意外」,對此,鄧佳華稍早證實已離職訊息,並透露自己非自願離開的原因。

 

▼鄧佳華日前表示自己進入日月光任職。(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日前才在IG分享上工心情,表示自己進入日月光任職,訓練課程的老師很友善,公司環境乾淨又舒適,自己會好好上班,文末更自信喊話,「會做3年以上的!」如今才過一個禮拜,卻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鄧佳華的員工識別證,接著加碼爆料,「神教的朋友表示今天已辦離職手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息一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嘲諷留言,「是去上班打卡還是純粹打卡」、「連三個禮拜都沒有,太高估他了」、「至少他努力過了」、「蜜月期都撐不過也太好笑了吧」、「不意外」、「到此一遊」、「像風一樣的男子」。

 

▼網友爆料,鄧家華已離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對此,鄧佳華透露在23日術科考試的「穿線關卡」中,沒通過才被刷下來,坦言自己還在培訓階段,在訓練課程內,第一關要練習用鑷子夾住針線,並在3分鐘內將針線穿過3個非常細小的孔洞,公司也給予2次機會,但無奈的是,即使已非常努力練習,仍舊無法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因此被刷下來。

 

日月光表示,求職者筆試通過後,會進到產線進行培訓,訓練過程也會有多道關卡,直到考核全數通過,才會完成整個應聘程序,成為正式員工,鄧佳華並未通過關卡考核,很遺憾無法成為正式員工。

 

▼鄧佳華已向其他公司,投了新履歷。(圖/翻攝自鄧佳華IG)

 

不過,鄧佳華未被這小小的難關擊敗,「我不會放棄的」,他表示在離職當天,已積極向竹科的科技廠投入履歷,並喊話,「希望有人資會打來,離開日月光真的很遺憾!」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IG)

 

【往下看更多】
被男主持拖行性侵!正妹撕裂傷超崩潰 畫面流出
正妹打沙包!7.4萬人朝聖17秒頭暈片 下秒露一片黑嗆酸民
《延禧》魏瓔珞原本人選是「她」 觀眾幫扼腕:好想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