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外流不雅片!23歲校花遭椎心背叛 千字還原激烈過程

2021/08/25 14:40 字級:
讀稿
朋友外流不雅片!23歲校花遭椎心背叛 千字還原激烈過程

TVB年度選美盛事「2021香港小姐競選」,不畏疫情照常舉辦,其中呼聲最高的校花梁允瑜,22日在準決賽首輪落選,事後錯愕又不甘心的在IG寫下千字長文吐苦水,認為落選原因跟不雅片有關。

 

▼香港城市大學校花梁允瑜,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圖/翻攝自梁允瑜IG)

 

港城市大學校花梁允瑜,外型亮麗,身材姣好,一登場就掀起關注,一路過關斬將殺進複試,被看好會是港姐熱門的候選人,怎料,梁允瑜卻在準決賽首輪被淘汰,讓她錯愕又不甘心的在IG表示,「我自己當下也呆了,心想是還在rehearsal(彩排)嗎?落選原因當然我也很想知道,但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一段過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梁允瑜6月中因網路瘋傳2段神似爆粗口的外流片,引發爭議,影片中只見梁允瑜拿著魚蛋咬牙切齒地痛罵前男友,「我跟你講,我這輩子最黑、最不幸運就是認識你,我好後悔和你一起,一定有報應,X你老X,吃X啦你」等不雅言論,影片一曝光,掀起高度討論,當時她未對事件做說明,直到落選港姐後,昨終於一吐來龍去脈。

 

▼梁允瑜6月中因網路瘋傳2段神似爆粗口的外流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梁允瑜IG)

 

梁允瑜還原外流影片,「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分手,而我從來是一個感情行先的女生」,解釋3年前曾也為愛情弄得失去自我,為了挽回對方將自己放得很低,甚至一度輕生,最後分手後朋友陪她借酒解愁,並錄下她當時罵粗口發洩影片,「我酒醒後看到覺得自己很醜也匆忙叫朋友刪除了,直到新聞報導,其實我自己忘了有這一段片。」

 

梁允瑜感嘆因這兩段片被外界定罪,委屈自己遭到抹黑,坦言落選也是一種解脫,「現在的我反而覺得輕鬆自在,終於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終於可以不再被困於別人對我設定的規範,我相信這裏並不是我終點,雖然事與願違,但我相信上天會有更好的安排。」

【自殺警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正妹網紅才認「近千張情色裸照」遭外流 崩潰再被盜照片帳號消失
文藻系花爆COS女僕不雅片外流 邪惡學妹加碼爆料網看儍
淚訴「衣服撕爛」身體被亂摸 女網紅拍片遭集體硬來影片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田納西州暴雨!女住家被淹臉書求救 哭喊「好恐怖」竟成死亡直播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梁允瑜IG)

 

【往下看更多】
23歲校花2段不雅片瘋傳 本人認了…疑前男友搞鬼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