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輿論砲轟 陳泱瑾「無限期停工」

2015/11/13 14:13 字級:

網拍女神「陳泱瑾」9月底爆出「濕紙巾業配文」事件,說她收錢又PO文不認真,之後她擁有「百萬粉絲」的粉絲團就沒有再更新任何近況,原來是因為陳泱瑾被輿論砲轟後非常受傷,她決定要無限期停工。

一張張性感比基尼美照,好久不見的知名網路模特兒Grace陳泱瑾穿著螢光色的比基尼,開心跟朋友們出遊蘇美島度假,但這些美照卻不是發布在自己擁有近百萬粉絲的臉書專頁,以往每天都會更新的粉絲專頁,卻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動靜,網拍女神陳泱瑾:「嗨,我們現在品牌的周年慶的現場,這是剛剛做的可麗餅。」最後一次拍影片,陳泱瑾為了自己跟老公的運動服飾店,非常賣力。

網拍女神陳泱瑾:「看一下,很可愛的布置喔。」自家產品活動,不遺餘力大力推,沒想到九月底卻爆出對濕紙巾業配文草率了事,引發網友不滿,廠商撤換的是非,讓身重數箭的她再也受不了,決定無限期停工。活動主持人陳沂:「妳憑什麼拿8萬,妳憑什麼這麼好賺,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妳既然身為一個部落客,妳是有社會責任,妳說的東西,妳說的話,必須要真的。」


(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或許不堪罵名,身為知名部落客的陳泱瑾選擇淡出,據傳她一篇分享文價碼至少八萬起跳,如此停工損失難以估計,但原本主打時尚人母形象的她,從業配文事件開始,做什麼事都被罵,還有內衣廠商受不了輿論壓力,竟然臨時抽代言,讓陳泱瑾臉上無光,沉潛回歸家庭,或許也是此時最好的決定。

陳泱瑾臉書目前最後一篇粉絲團貼文,正是對濕紙巾業配文發表聲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