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SA唱紅《鬼滅》主題曲!尪爆偷吃女粉 急刪手機輕生

2021/08/18 09:29 字級:
讀稿
LiSA唱紅《鬼滅》主題曲!尪爆偷吃女粉 急刪手機輕生

因主唱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而翻紅的34歲日本歌手LiSA,她的37歲聲優老公鈴木達央上月被爆出外遇女粉絲。昨(17日)又傳出鈴木達央不僅將手機資料刪光光,還試圖輕生未遂。

▼據傳鈴木達央試圖輕生。(圖/翻攝自IG@ta2hisa_suzuki)

鈴木達央上月被爆偷吃20多歲的女粉絲,不僅多次約會,看起來像是固定伴侶,而且還趁LiSA外出時,直接把小三帶回家。日媒稱這個小三從年初就開始和鈴木達央交往,平均2、3週密會一次,小三自己也說:「聲優都是這樣玩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LiSA暴紅後也被翻出許多黑歷史,但這次外遇曝光還是讓鈴木達央名聲受損,8月4日宣布因身體不適而暫停活動,LiSA也跟著表示身心俱疲暫停活動,並且取消福岡公演,但都沒有對外遇事件做出回應。

▼LiSA暴紅後被翻出許多黑歷史。(圖/翻攝自IG@xlisa_olivex)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鈴木達央因為怕LiSA追究,所以將手機直接格式化,包含外遇證據在內的所有資料全部歸零。除此之外,他還一度想要輕生未遂,不過經紀公司只認了他身體不適休養,並未對輕生一事作出回應。

▼LiSA暴紅後被翻出許多黑歷史。(圖/翻攝自IG@xlisa_olivex)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鬼滅》歌姬LiSA老公偷吃鮮嫩女粉 急刪手機想自殺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xlisa_olivex、ta2hisa_suzuki IG)

 

【往下看更多】
18禁!辣模COS成人版彌豆子 網鼻血狂噴凍未條
《鬼滅》聲優拜靖國神社挨轟「辱華」 遭中國網友抵制道歉
「一刀砍斷頭噴血」成恐怖噩夢 兒科醫反對幼童看《鬼滅之刃》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