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醜港姐」近照曝光超驚人 連劉嘉玲都狂讚

2021/08/11 11:46 字級:
讀稿
「最醜港姐」近照曝光超驚人 連劉嘉玲都狂讚

香港女星胡杏兒頂著香港小姐季軍出道,早年演活電視劇《流金歲月》的弱智女孩,後來更在《律政新人王》登上一線女主角。當年她頂著香港小姐季軍出道時,卻一度遭毒舌批是「最醜港姐」,但胡杏兒展現自己的實力和努力,挺過過去與男星黃宗澤的一場8年情變,現在在香港演藝圈,不但貴為「一姊」,婚姻生活美滿,就連演技都被劉嘉玲狂讚。

▼ 胡杏兒被劉嘉玲稱讚是天生演員。(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胡杏兒被劉嘉玲稱讚是天生演員。(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胡杏兒登上劉嘉玲主持的節目《對照記》,2人暢談了事業、愛情等相關話題,還記得她1999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後出道,當時才19歲的她,原本只是陪陪朋友去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比賽,但無心插柳卻一戰成名,奪下季軍和活力風采獎,而這場比賽也改變了胡杏兒的命運,她也因此從香港演藝圈出道。

YT廣告

▼ 胡杏兒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獲得觀眾關注。(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胡杏兒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獲得觀眾觀注。(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胡杏兒雖然頂著港姐身分出道,但因雙眼皮內雙不對稱、牙齒不整齊,被嘲諷是「最醜港姐」。如今事隔22年,胡杏兒早已擺脫該稱號,胡杏兒表示自己在香港TVB演戲時,是最有成就感的時候,「當演員不僅需要有天賦,後天努力也十分重要,兩者缺一不可」,劉嘉玲看了看胡杏兒那充滿自信的眼神,稱讚她是「天生演員」,並說「演員也可以經過後天努力,成為了不起明星」。

▼ 如今的胡杏兒魅力十足。(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如今的胡杏兒魅力十足。(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演藝事業亮眼的胡杏兒,感情路卻是走得坎坷,她在2005年,與男星黃宗澤因為合作古裝劇《我的野蠻奶奶》傳出戀情,緋聞一傳就是7年多,直到2011年,胡杏兒奪下視后大獎,與黃宗澤在後台擁抱、牽手,戀情才曝光。不過兩人無奈在2012年宣布分手,8年戀情閃電畫下句點,令外界錯愕又惋惜。

不過愛神終究是眷戀著她,胡杏兒在2015年時,與從事金融業、擔任行政總裁的李乘德相戀、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三個孩子,婚姻與家庭可說是幸福美滿。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醜港姐」近照驚為天人 連劉嘉玲都稱讚是天生演員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莉婭自爆「已簽離婚協議書」 標記謝和弦:你要的自由我給
吳亦凡恐判死!性侵未成年劣跡又+1 律師證實了
知名網帥整形失敗「變醜八怪」 老20歲痛哭:我好後悔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