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瞞正宮擁新歡!金曲新人謝震廷遭爆劈腿 前女友崩潰

2016/06/29 09:12 字級:
瞞正宮擁新歡!金曲新人謝震廷遭爆劈腿 前女友崩潰
●(圖/謝震廷臉書粉絲專頁)

2007年前有一位13歲的青少年上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因為得了滿分而一鳴驚人,他的名字叫做謝震廷。隨著比賽結束之後,沉寂9年的謝震廷在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查理》就入圍金曲3項大獎,最後得了最佳新人獎,不但勾起許多人對「星光一班」的回憶,也對謝震廷多有關注。

媒體形容長大後的謝震廷外型散發濃濃「文藝」氣息,樂評則是形容他的創作歌曲「有強大磁力,撫慰聽者」,似乎外界對長大後的謝震廷頗多好評,而且謝震廷在金曲獎當天的演出,外界也幾乎沒有負評、一致叫好。據《壹週刊》報導,雖然謝震廷給外界的形象非常的好,但他前女友的友人卻向媒體爆料,私下的謝震廷很不會處理感情,他在與前女友交往時,不但讓女生幫他創作、幫他洗襪子、幫他付房租,甚至還瞞著前女友在外交新女友,軟爛的劈腿個性遭人起底。據了解,謝震廷當時對前女友說要分手,並表示不想再談感情,也不想再跟人同居,沒想到才分手卻火速交了新歡,還帶新歡回家,讓前女友心寒崩潰「我完完全全的信任他,一直以為他忙工作,因為要發片了,要準備演唱會,不太敢打擾他,結果他根本就在外面約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