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最慘下場!出獄後恐「人間蒸發」 他抖出恐怖內幕

2021/08/08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吳亦凡最慘下場!出獄後恐「人間蒸發」 他抖出恐怖內幕

中國大陸偶像吳亦凡因為涉嫌下藥性侵多女,不但被4大影視協會點名封殺,他的名字也從此在各大媒體及社群平台消失,只剩下「1337000」這個代號。對此,名嘴吳子嘉在節目《關鍵時刻》指出,吳亦凡事件背後隱藏著陰謀論,並非外界想的這麼簡單。

 

▼吳亦凡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吳亦凡因為涉嫌強姦罪,他從2012年出道至今的紀錄,全部都被抹滅掉,僅剩下「1337000」的代號,外傳吳亦凡成為「劣跡藝人」,而且永遠不能翻身,竟然是自己團隊一手造成,工作人員偷偷在他的住處裝設監視錄影器,拍下性侵未成年女性的過程,而相關的證據已經掌握在公安的手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名嘴吳子嘉近期上節目《關鍵時刻》指出,中國大陸只要有大事情發生就會開始罵日本人,而鄭州水災的事情不大也不小,藉由吳亦凡在網路上的知名度,只要他發生爭議事件,就會蓋掉鄭州水災的新聞,甚至還會藉著吳亦凡的醜聞風波再搞一波,「這個事情還有得吵」。

 

▼吳子嘉認為吳亦凡事件有恐怖的陰謀論。(圖/關鍵時刻)

 

吳子嘉認為,事件發生的順序非常離奇,中央規定8/7日鄭州要有問責的報告,而吳亦凡就會乖乖去坐牢,他在坐牢期間,「吳亦凡這個人就消失」,等到刑期滿了出獄後,就會把他送回加拿大,「從此在人間蒸發」。

 

▼吳子嘉指出,吳亦凡在出獄後可能會人間蒸發。(圖/關鍵時刻)

 

事實上,按照大陸《刑法》規定,性侵以及與未成年女性發生性行為者,基本刑罰為有期徒刑3至10年,但吳亦凡是加拿大人,據當地法律規定,將會對未成年人性犯罪者實施化學閹割,中國大陸律師表示,他在大陸坐完牢就會被遣返回加拿大,不能再入境,就算回到加拿大,還是需要面對刑責,甚至可能會遭到「化學去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

 

【往下看更多】
400G影片外流!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被遣返後終生不得入境
吳亦凡吃藥上陣!女主角「無意識」被弄 百G影片全外流
怒罵吳亦凡「加拿大O王」遭罰15萬 5年後他被捕...律師退錢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